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59(完结)

*古风架空正剧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久别重逢诉衷肠,无畏人言行世路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-58    >目录<

*咳咳,那什么,防不胜防,本章大结局哈~略短小…不要打我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9


“话说那盟旗之争终落幕,兴欣夺魁,君莫笑重登盟主之席!迎空谷的盟主上任大宴上,可真是门派云集高手如云,而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,咱这盟主君莫笑啊,执伞凌云,飞踏绸缎,众人以为是盟主好兴致欲舞伞,结果是散了数条长红绸,你们猜怎么着!”


说书人一拍板,对着乌泱泱的群众继续道:“哎!红绸竟如蛇如爪般地直接从那蓝雨席位中卷了个人上去!大伙要问了,这是何人呐?道是北疆蓝溪阁宗主蓝桥春雪,俊颜白发,人称绝色小仙人!那之后呢?哎嘿,我卖个关子,预知两人轶事,且听下回!”


人群中不少人笑着喊道:“这关子也要卖吗?天下谁不知道君莫笑说了‘君归蓝桥’啊!”


说书人不慌不忙回道:“哎这关子可是卖在我要说的新书上了,谓之《主子》,从明个儿起我给大伙从头道来!”

 


多少故事在市井中口口相传,而故事中如神仙眷侣般的两人,这会儿竟是在兴欣客栈的一个狼藉的房间内刀剑相向。


“我警告你啊,别过来!”蓝河的剑拔了一半,姿势十分凶悍,要是叶修再进一步,保不齐蓝河就要暴起而击了。


“蓝啊,成大事者必不能拘小节啊,咱有话好好说,舞刀弄枪作甚呢。”叶修一副服软的语气,但是手中千机伞倒是没闲着,从长枪、刀剑至弓弩,变着花样换形态,着实不像“有话好好说”的模样。


两人四目相对着围着中间的方桌缓缓饶了好几圈,叶修微微一笑,千机伞稍一抬,蓝河瞬间警觉,疾迅出剑,电光石火间,劈开了迎面袭来的一个橘子。


蓝河因橘子汁闭了闭眼,而这档子功夫叶修已经贴身袭来,将蓝河双手钳制在了身后。


“叶修你!!”


“哎呀,都老夫老妻了羞什么啊,夜长梦多,小蓝速速从了我罢!”


叶修真是把市井流氓的腔调学得有模有样,说罢还很是上道地揉了把蓝河屁股,蓝河哭笑不得,不过态度仍是十分坚决,推搡着叶修说道:


“看到橘子就来气!你们兴欣的人心都太脏了,就爱听墙角,我才不要在这跟你……总之在这就不行!”


“哎别啊我的好主子,我交代过了,谁要是敢来我帮你打断他的腿。”


叶修又拾起了当初两人是主仆关系时候的口头禅,蓝河一噎,眯了眯眼睛说道:“当初你堂堂一派之尊,怎么就这么有雅兴窝在我身边装男宠?这事我还没和你细细算过账呢。”


“哟,那我家蓝想怎么算这账?要财可没有,要人倒有个现成的,要不你考虑现在劫个色?”


蓝河难得主动了一下,把叶修逼到了墙边,还用食指挑了挑叶修下巴,回道:“你的色不本来就是我的么?还要劫?倒是现在十坻灵兽……叶盟主真的不考虑金盆洗手放咱北疆众小宗门一条生路?”


“我的心思你还不懂么?”叶修握住了蓝河的手细细抚摸,继续道,“我把兴欣主宗设在北疆,不就是为了和你近点嘛,这样我们无论晚上幽会还是白天务公都能相见了,岂不美哉?”


“我……”蓝河稍稍低了低头,似乎是酝酿了会儿,而后抬头一把扯住了叶修衣领愤声道,“我信了你的邪!!争夺灵兽是盟主的公事吗?”


叶修轻笑了声,拥着蓝河往床边挪去,道:“重点难道不是我时时刻刻想与你在一起么?小蓝真不解风情啊。”


两人就这么打打闹闹你侬我侬的时候,屋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
“隔了好几层楼都听见了这的动静,叶盟主在拆房顶呐?”陈果正儿八经说着调侃的话,外头还夹杂着不少嗑瓜子的声响。


叶修笑着搂过蓝河的腰,点足飞出了窗外,周遭景物转瞬即逝。


“你带我去哪儿?”蓝河拥着叶修在他耳边问道。


“天涯海角啊。”

 



叶修带蓝河到了一处依山傍水之地,排排齐整的双层院落在满月之下显得越发幽静,不远处是一棵挂满红带的巨大榕树,徐风过,枝叶飒飒如潮涌。


“这都是谁挂的?”


“故人们。”


叶修牵着蓝河走在榕树下,缓缓道:“是我开始习武的地方,也是一叶之秋出现的地方。”


蓝河侧首望着叶修,月光衬得他如影如幻,蓝河不禁感慨道:“江湖百年独最奇这话确实不假,叶修,我想我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遇见你,我都会很喜欢你的。”


“就算我抢你的灵兽?”叶修笑道。


蓝河轻笑,环胸回道:“恩,那就算了吧。”


“别啊,主子这就不要我了?是不是草率了些?”


“我看你眼里早就没我这主子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叶修展开了那把檀木扇遮住了两人面庞,那个秘银坠摇摇曳曳鲜亮如新,叶修轻缓又深重的话语落在了蓝河耳边:


“蓝河,我爱你。”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*快一年了终于完结了!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!大半夜我赶去睡觉了就不多啰嗦了~

*咳咳咳番外不出意外是没有了……

*本子……咳咳咳咳咳咳咳咳,之前是有一些小伙伴问我,我当时是想出的,但是现在三次元太忙了就不打算出啦,之后修完全文会放出文本。

*最后,叶蓝大爱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6)
热度(4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