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请君入瓮-01

*古风武侠架空,HE,一个关于套路的小故事

*注:本文以蓝河故事为重心,私设如山,ooc严重

      文笔小白,剧情逻辑请勿深究‎_(:зゝ∠)_

*链接:>目录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
“哎呀哎呀!想必您就是吴俊朗少侠了,果然气度不凡啊!久仰大名久仰大名!哎哟今个能顺利见到少侠真是我们福分呐!咱蓝溪阁可终于是有救了!”

 

笔言飞满脸堆笑地跟叶修热络着,跟在后头的蓝河实在是憋不住,偷偷向旁边的系舟挑眉瞪眼:为什么这二笔狗腿得如此熟练?!

 

“哪里哪里,说笑了,都是些小伎俩罢了。”叶修嘴上谦虚着,面上却仍然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潇洒样。

 

笔言飞见缝插针道:“哎对对!吴俊朗少侠只用吹灰之力就把那些个山匪打得落花流水,可见咱吴少侠实力强悍啊!我们这主雇许公子也是相当崇拜您呐!”

 

接着笔言飞一把扯过蓝河拽到了叶修面前:“来来来,小许公子啊,见过你吴大哥!”

 

蓝河面色稍显僵硬,笔言飞不露声色地偷偷掐了把蓝河胳膊,蓝河这才给了叶修一个灿烂的露齿笑。

 

“久仰吴大侠大名,在下姓许名博远,正是这趟押送珍稀材料的雇主,听闻吴大侠武功了得,这趟任务有您相助,必能化险为夷,我也相信蓝溪阁的各位豪侠定能将货物安全送达,总而言之……后续之事麻烦诸位了!”蓝河稍显生涩地说完,还规规矩矩地给大家鞠了一躬。

 

“我们许公子年纪轻轻就开始帮衬着家里打理生意了啊,不容易不容易,来来大家都坐吧!小二!来上菜嘞!”

 

笔言飞驾轻就熟地一顿招呼,大伙呼啦啦都落了座,蓝河显得对这种场面不太擅长,手脚慢了半拍,大大一圆桌都被坐满了,只剩叶修屁股下的另一半长凳空着。

 

蓝河踱到叶修旁边,摸着自己后脑,有些不好意思地问:“吴大侠,我……我能……”

 

“来坐呗。”

 

蓝河就笑嘻嘻地挨着叶修坐下了,叶修觉得蓝河坐得有些太近,于是自己往旁边让了让,结果蓝河依然紧跟着贴了上来。

 

叶修瞥了眼蓝河,蓝河察觉了,回给了叶修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脸一侧还有个浅浅的酒窝。

 

“今个儿我笔言飞话就撂这了,我蓝溪阁有了吴俊朗少侠的相助,许公子,您的那两大箱珍稀材料,保证都完好无缺地送到目的地!”

 

笔言飞停了停,接着声音拔高了几度,朝着叶修和蓝河的方向大声道:“我就不信再能让君莫笑那魔头给搅和了!”

 

大伙一同激昂地附和着,连蓝河都显得无比激动,连连拍大腿,只不过时常拍错,叶修大腿被拍蹭了好几下。

 

正愣着神,叶修就被笔言飞点了名:

 

“吴俊朗少侠,您说对不对?”

 

一下子屋内就明显静了下来,叶修故作认真地点了点头,接了话茬:

 

“可不是么,太对了!这趟绝对会很好,特别的好啊!”
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 
标签: 叶蓝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1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