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停更公告】

非常非常抱歉,由于我身体原因,主子文暂且停更,等一切好转了再复更。

(QUQ不是大事,因为公司加班严重,加上我没注意休息,视疲劳越来越严重了,头疼频繁,等我休息一段时间再回来~)

主子预计60章完结,感谢大家厚爱!比心心~


PS:

关于主子文后续内容,虽然是激动人心的老叶大掉马情节,但是我好像写得不太欢天喜地,可能算不上爽文吧,咳咳所以大家别太期待……

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和喜爱,总之谢谢大家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36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