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42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海边拥吻赠信物,千金春宵遭打扰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

*二笔这么萌我怎么舍得打他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2


蓝河真想把笔言飞套了麻袋踹出去,踹之前一定要拎着他耳朵大声告诉他:你兄弟我是断袖,心上人就是君莫笑,我们是真的要洞房!


叶修叹了口气说道:“哎呀,有个人啊,刺破了绣球不说,自己光棍一个还笑人家成了亲的,你们认不认识?”


蓝河听后只笑不答,笔言飞正要再说什么,叶修又接着说道:“唉,力气还小。”


笔言飞嘴唇动了动,最后一把抓住蓝河的手臂,很是委屈:“蓝啊!你看看他!你忍心你兄弟我遭受如此嘲笑吗?”


“我媳妇说得挺对的啊。”蓝河不露声色地把笔言飞的手推开了。


“老蓝你!你们……”笔言飞十分不服气,觉得自己一打二占下风难以翻身,这时候房门又被叩响了,是系舟的声音,笔言飞大喜,觉得终于有队友来相助,赶忙去开门迎系舟进来。


“灵兽文书在你这么?书院那边还没抄录。”系舟简洁明了地问向笔言飞。


“都在这呢!”笔言飞扯过系舟也让他在桌边坐下了,“来得正好,咱啊就好好研究一下当时绣球破了的责任到底是谁的!”


系舟看了看桌边的三人,试探地问道:“你们……在讨论这个?现在?就在这儿?”


笔言飞唾沫横飞地把当时情景捋了一遍,蓝河抛掷绣球的角度和力道、叶修接绣球的位置和时间、自己袖镖的速度和方向,分析得头头是道,末了问系舟:“系兄弟你评评理,到底是我们仨谁的责任?”


系舟好似听到了一个愚蠢的问题,不假思索道:“不是绕岸垂杨的吗?”


“……哦,非常中肯的结论。”


“没事了?那我把文书先拿走了。”系舟拢了拢桌上的纸就要起身,笔言飞按过他肩膀重新让他坐下了。


“哎别急别急,春宵一刻值千金啊,咱们得好好利用。”笔言飞边说边从系舟衣襟里掏出了折叠起来的十坻地图摊在桌上,还把红烛挪到了桌角,“接下来肯定又是狩猎恶战,我们得先发制人,我觉得先这样……”


其余三人面面相觑,面无表情。


笔言飞倒不是真的一定要现在谈公事,只是觉得蓝河与君莫笑的脸实在是太臭了,一定是刚刚自己说他们讨不到媳妇刺激到了他们,想让他们把注意力转移到公事上,好让他们忘记这个噩耗。


蓝河见笔言飞这么认真地分析局势,打断他不是,不打断他也不是,蓝河挪脚勾了勾叶修,叶修朝蓝河瞥了一眼,应着蓝河的暗示在桌下把手伸了过去。


蓝河抓过叶修的手,在他手心里比划了两个字:急么。


叶修面不改色,抓过蓝河的手捏了捏,而后答非所问地写到:你喜欢什么姿势。


“势”字还未写完,蓝河就一把攥住了叶修手指,一股热流从胸口漫上了脸,好在烛光本来就昏暗,为蓝河遮掩了一下。


到底今天是新郎官,蓝河不甘示弱,在叶修手心回:今天让你破皮可行。


刚写完,蓝河自己就臊得不行,身上都有点热了。


叶修稍稍眯着眼,视线一直落在蓝河脸上,继而写道:你想蹭我哪里呢。


这下蓝河真觉得头顶冒热气了,摸了把发烫的脸,叶修还想在蓝河手里写荤话,被蓝河攥住了手指不让动,叶修就不停挠他手心。


笔言飞讲得口干舌燥,稍作停顿后说道:“我说你们仨怎么都装哑巴啊,还有你们小夫妻能不能别眉来眼去的了,来一起看啊!老蓝!你让你媳妇积极点啊,到底也是在十坻把你打得屁滚尿流的执伞人,现在都是自己人了赶紧一块儿出出主意。”


蓝河冷不防被泼了盆冷水,要面子地辩驳道:“我媳妇打我那是情趣,你不懂不要乱说。”


说罢还问叶修是不是,叶修顺着点点头。


蓝河当自己和叶修的秘密无人知晓,开玩笑也大胆了起来,然而一旁的系舟一直沉默不语,时而想起身离开,每次都被笔言飞一把按下。


“嘿我说你们俩还真演上了是吧?你们这么有本事真打个啵试试啊你们?”笔言飞敲了敲桌,语气嚣张,“没本事就给我好好看这边地图,这是我们搞死兴欣的绝佳机会!都给我认真点!”


蓝河头脑一热,接话道:“你怎么确定我们没本事?”


“哟,”笔言飞放下了手中的文书,朝蓝河做了个请的姿势,语气不屑道,“来来来,你们来,我瞪大眼看着你们。”


要是只有笔言飞在,蓝河还真敢,但是系舟也在,蓝河思量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要冲动了。


“刚这么硬气是想吓唬谁呢!”笔言飞拍了拍旁边系舟的大腿笑道,“系兄弟,你们蓝宗主经常这样虚张声势吗?”


系舟挪开了笔言飞的手,勉强朝他笑了笑:“笔兄弟,能不能别废话了,你要讲就赶紧讲完吧。”


“搞死兴欣?”叶修突然开了口。


“对啊!”笔言飞见叶修似乎有了兴趣,兴致勃勃地对叶修解释道:“这可恶的兴欣虽然强劲,但我看也不是无孔不入,我们啊可以来一场偷袭!打他个措手不及屁滚尿流!”


“……哦,那你准备怎么偷袭呢?”叶修平静地问道。


“我这个法子巧了我跟你们说!你们都来看这边……”笔言飞在地图上比划解说起来。


笔言飞的法子确实巧妙,借助地势先声东击西诱敌,再多处安排人手偷袭,主力队伍再出其不意抢夺灵兽。


“我就不信伤不了他们一兵一卒!”笔言飞信誓旦旦,叶修认可地点了点头,笔言飞见自己受到了肯定,十分乐呵。


“瞧见没有!君英雄也说我这可行!”


“好!很不错!”蓝河站起来把文书和地图收叠了起来交给了系舟,“那什么,时候不早了,大家都休息吧,明天再议。”


系舟好似得到了特赦,呼了口气起了身,打了声招呼就直接出门了。


笔言飞觉得今天自己当了回成功的军师,收获颇丰,抓了把花生掬着准备也离开,蓝河叫住了他:“老笔你等会儿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叶修有点意外,蓝河拉着叶修站了起来,朝笔言飞说道:“你不是说我们没本事么?”


笔言飞有点茫然,“啥意思?”


蓝河搂过叶修后脑就亲上了他的唇,叶修顺势搂过了蓝河的腰回应他。


笔言飞都忘记嚼嘴里的花生了,手里的花生还滚掉了几颗。


“你……你们……”笔言飞说话都哆嗦了,继而大吼一声,“喂!你们也太拼命了吧?我只是开个玩笑哎?真是服了你们了啊!”


蓝河放开了叶修,对笔言飞认真解释道:“我不是开玩笑,我俩是真的。”


“什么真的假的,老蓝你说话怎么也莫名其妙的,难不成你们还真是一对啊哈哈哈……”笔言飞笑到一半突然止住了,笑容凝固在了脸上。


蓝河牵过了叶修的手,“我们确实是,他真是我相好。”


“你等会儿,”笔言飞抬手制止了一下,皱着脸难以置信道,“老蓝你……你是断袖?!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啊!”


“现在是了,抱歉一直瞒着你。”


笔言飞楞了好一会儿后似乎终于正视了这个事实,“你们这是……啥时候的事情?”


“是我之前去西岭的时候,我……”


蓝河还未说完就被笔言飞打断了:“慢着!你去西岭我知道,你们这才多久啊!这就……说断就断了?你跟我认识这么多年我也没见你瞧上我啊!”


“啊?”现在轮到蓝河无语了,笔言飞这思路真是另辟蹊径,没有过大的惊诧和质疑,也没有抵触和反对,居然重点是为什么没看上他?


“这你放心,小蓝只跟我断袖。”叶修揽上了蓝河的肩膀笑道。


笔言飞回想起蓝河与叶修两人相处的种种,开始各种恍然大悟,一时间表情十分精彩,最后笔言飞似乎想到了什么,猛一拍桌,扔掉了手里的花生后拿起酒壶倒了三杯,拿起了其中一杯说道:


“老蓝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你该早点告诉我的,我差点就错过了!来来,我还没敬新郎官和新……敬两位新郎官!”


蓝河与叶修也拿起了酒杯,两人之事一直被蓝河藏着掖着,今夜他突然想说出来,没想还得了友人的敬酒。


“你是怕我对你有偏见所以瞒着是吧,哎哟咱兄弟一场,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又有什么关系?这你还信不过我么!”笔言飞拍了拍蓝河,突然十分感慨,“那今天可算是老蓝你真的喜事了!别人都是给北疆求福的,我真真切切祝你们喜结良缘!白头偕老!敬你们!”


三人一饮而尽,笔言飞放下酒杯后,心中似乎百感交集,还想拉着蓝河说点什么,“蓝啊……”


蓝河虽然也挺感慨,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,没空和笔言飞继续拉家常聊长说短,抓了点桂圆花生塞给了笔言飞,“谢谢你啊老笔,有事明天再说吧啊,你该回去了。”


笔言飞被蓝河推搡到门口,还不忘念叨:“老蓝你要对人家好知不知道,哦君英雄你也是啊!要对咱老蓝好啊!老蓝就交给你了啊!”


“放心吧。”叶修回道。


“行了知道了,你赶紧走了。”蓝河把笔言飞推出门槛,刚关上门,笔言飞又推开一道门缝调侃道:


“你们节制点,明天早起还要开大会呢!”


“就你话多!”蓝河强行把门给关上了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*下章!!开车!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0)
热度(340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