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重要情报】

我很爱他,天天找他说话,可是他总是不回我。

我问他,是不是我不找你你就不理我?你到底懂不懂我?

电脑:蛇精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!你不码字我怎么知道你要写什么啊!难不成我能给你自动连载吗混蛋!

我:(掩面哭泣)你们快看他,他果然不爱我了!

(不,我真的是正经人)

  • 对,不是更新……又是公告,抱歉!

    我三次元也要忙一些事情,所以更新时间改为不定期

  • 不定期的意思就是……嘿!剑走偏锋!哈!出其不意!

    别难过,说不定我双更了呢!

  • 上面这条不存在的啊喂!!!!

  • ╭(╯^╰)╮我才不说爱你们呢哼,我果然超级高冷的~~OVO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4)
热度(57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