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破五百粉啦,超开心!

我好像也不太会写梗,所以就不学人家点文啦,晚上赶出了第二更庆祝一下。

不过我知道你们看了19章内容可能想打我哈哈哈,淡定!后面想打我的地方的多呢。(哎?)

写文以来收获了很多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,还有小天使私信鼓励我,开心到炸裂!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!

借此机会讲讲这篇男宠文还有我的一些感受吧,依然很啰嗦啦。

 

*要讲的几个点:

①这个文已经过半,后面内容比较紧凑,所以不多加其他人物了,主要就是兴欣组成员了。


②红心、蓝手、评论,都是对我很大的支持!然后特别谢谢评论区里留言还有给我打call的小伙伴,好些我都眼熟你们了(对,千万别怀疑!)爱你萌!就是我可能回复不到你,但是内容我全部都看了!(连哈哈哈我也看了嗷!)


③男宠文写到现在,有现在这么多的人气我也很意外(对我来说真的超级多了),我真的超级满足啊!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被人关注和喜欢超幸福!我也想把男宠文写完写好,所以心态很好,日更暂时很稳定,关心我的小伙伴也放宽心,给你们比小心心!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关于本文:

①开坑男宠文是一时兴起,本意就是谈谈小恋爱,发发糖。写着写着,突然有种感慨,为什么不能多点情怀呢?喜欢一个人这件事情,可以简单,也可以复杂,我想试试在这场恋爱里面多加点感性的东西,所以慢慢把男宠文规划成了有严肃背景的正剧,当然日常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
②后半部分内容剧情可能……有点狗血(但愿不会掉粉),整体风格不会变太多,就是情感线可能会有点曲折。跨过荆棘就是黎明啊!挺住啊!

也有一些有意思的情节,期待你们会喜欢啦~


③写兴欣客栈剧情的时候收获了好多人的喜爱,我也很意外,写的时候可能自己看了太多遍,都不太清楚笑点在哪了(噗)你们能想象我对着你们一片哈哈哈一头雾水的情景吗?(捂脸)

然后我还是执意继续走正剧严肃风,因为最后有我想写的很多话,我没什么文字功底,不太会在轻松情节中表现出来。哦对,我虽然写的古风架空,但是文笔小白,哈哈哈望不要介意哈。


④那就先这样~~依旧给小天使们比心心!


(哇我真的超级啰嗦哎,怕怕的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)
热度(65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