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10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各怀心事不能言,唯有相索纾情怀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本章过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


蓝河心疲力竭,昏昏沉沉中任凭君莫笑为自己擦拭着身体,困倦之意袭来,都没有力气再思量,蓝河便沉入了睡梦中。


他睡得不太安稳,恍然间都不知自己在梦中还是在现世。

 


他随意披着外袍,散着发丝,光着脚站在塔楼顶,皓月当空,眼前是一片祈天灯海。


小蓝,是这景好看,还是我好看?


蓝河回头,看见了君莫笑白衣红巾,撑伞翩翩而立,衣袂飞扬。


当然是你啊,蓝河想回答,结果怎么也发不出声,蓝河有点急,就想探手去拉君莫笑,结果还没碰到,君莫笑足下轻点,旋身往后飞去。


蓝河想去追,但是轻功怎么也使不出,蓝河望着欲远去的君莫笑,终于喊出了声:


君莫笑!你要去哪里?


你猜。


一声传音入耳,语气戏谑不羁。蓝河眼前又斗转星移,忽得情景又转到了十邸密林中,枝丫上的君莫笑摇扇轻笑。


我本就是月宫星海中的神仙,来尝尝这人间凡情到底是个什么滋味。


蓝河接过君莫笑抛来的东西,是两个秘银坠,有一个没接稳,掉进了蓝河身旁的泥潭中,很快消失不见,蓝河急急地想去捞,结果自己也陷入了泥潭中不得抽身。


蓝桥春雪,我只是你一场梦,忘了我吧。


说罢,君莫笑要便飞身离去,蓝河寸步难移。


你别走!君莫笑!


他回首淡然一笑,你在与何人说话?


蓝河怔了怔,而后喉间堵着千言万语却不得发,只得心中一遍遍嘶吼着:


你的名字!那你叫什么?你告诉我啊!你怎能弃我一走了之?

 


蓝河陡然醒来,虚汗淋漓,好一会儿才辨认出眼前是客栈房间,赶忙向床另一侧看去,空空荡荡,他愣了愣,梦里情景仍在脑海游离。蓝河支起身,发觉头略微有点涨疼,他下床想去拿剑,就看见了窗沿上朝外而坐的君莫笑。


蓝河瞬时舒了口气,一股安心漫散开来,他走过去从后抱住君莫笑,头靠在君莫笑背上问道:

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


君莫笑伸手将蓝河搂进了自己怀中,揉了揉蓝河头发回道:“你怎么醒了,做噩梦了?”


“嗯。”蓝河环紧君莫笑的腰,头埋在君莫笑颈侧,闷声道,“我梦见你走了。”


君莫笑没回答,只是轻轻抚了抚蓝河的背。


蓝河也没再多言,他本是想说我梦见你弃我而去,但是发觉自己并没有什么合适的立场这么说,时刻永远都不会停止,该来的总会来,这个道理蓝河懂,君莫笑总有一天会去走自己的路。


只愿你这场梦先别醒,久一些,更久一些才好。


蓝河又觉昏昏欲睡起来,君莫笑亲了下蓝河发顶,然后落地把蓝河轻轻横抱起来放回到了床上,两人相拥而眠。

 

 

 

后来再做了什么梦蓝河都不太记得了,他再次醒来时君莫笑已经梳洗穿戴完毕,背对着他坐在桌边。


蓝河支起身,瞬间觉得头痛欲裂,他闭眼缓了缓,才稍稍压制了点头脑中的不适,正想起身,身上各处传来阵阵异样感,低头看了看,胸口红痕一片狼藉。


蓝河一时没反应过来,而后昨夜的情形排山倒海般涌回了蓝河思绪中,蓝河瞬间被震得头脑发蒙,差点撑不住身体。


宿醉。


蓝河手都抖了,昨晚他喝得实在太多了,他那时候也怀疑自己到底是真的醉了还是醒着,但是醉酒的人自己怎么可能分辨得清!后来那些纷乱如麻的思绪全都浮上了心头,被剖开,被放大,驱散不开,毫无自制,才引发了后面的那个……那个……


蓝河吞咽着口水,心里还在宽慰自己:没事的,很平常,互相纾解一下也无妨啊!


而后蓝河大腿间传来细细的痛麻感,蓝河神色复杂地撩开了丝被看了一眼。


毫无疑问,一丝不挂,大腿间红肿不堪,还微微有点蹭破皮。


蓝河不忍再看,又重新把丝被盖好,缓了缓后想去捞裤子穿,结果发现裤子都被撕了道口子。


嗯,很平常,不用在意,不就用力了一些么,不就激烈了一些么,无妨,无妨啊……


正常,正常……


正常个屁啊!


蓝河欲哭无泪,两个大男人纾解成这样子还他娘的叫正常吗!


蓝河一手捂着脸,那一幕幕的情景这时候异常清晰地在他脑海中不停闪过。


他与君莫笑的各种姿势各种亲吻抚摸,关键他自己还这么主动!还有自己那些呻吟……蓝河脑内还能听见!还有最后他们那个……那个什么!实在是……


这是真的把君莫笑当男宠使了吗这是?!可是……可是男宠真的是这样用的吗??


蓝河心里真是五味陈杂,昨晚他信誓旦旦提刀上阵,满心飞蛾扑火般的气势,真是醉昏头了……他真的能不在乎以后么?不能啊!他现在就开始纠结了好么!


蓝河思绪混乱,他虽然自己承认对君莫笑有心思,但也只是仅此而已。他知道断袖,但是在江湖上这并不成风气,蓝河本不好男风,对君莫笑的私心确实是个意外。


他还没把自己的心思整明白的时候,就和君莫笑来了这么一出!这可如何是好!这不是火上浇油么!


思来想去,蓝河突然明白了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,昨晚君莫笑给自己擦背的时候,自己叫着喊疼,君莫笑去窗台吹风,去拉君莫笑他还不愿意走……一个个细节如绳结一般,把整件事情都串了起来,蓝河真是想咬舌自尽的心都有了。


我这不是自跳火坑吗?!还硬要拉着君莫笑一起跳!这这……这不就等于乘人之危了吗?!


还有,为什么我对和男人互相纾解这种事情接受程度这么高?几乎是毫无排斥之心啊!居然……还很享受?我还喊成了……那种样子??我可是大男人啊!我……我我真的不是断袖吗?!


蓝河双手抱着脑袋各种胡思乱想,最后在“我是不是真的断袖”这件事情上不停纠结。


“小蓝,给你衣服。”君莫笑这时候把一叠衣物放在了蓝河床边,蓝河一听见君莫笑声音,就想起了昨晚他在自己耳边说的各床笫之言,还有这个称呼……


蓝河刷的一下又红了脸,头都没抬回答道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
蓝河慢吞吞地穿起了衣服,而后偷偷抬头打量了一下君莫笑,君莫笑见蓝河看过来,居然眼神有点躲闪,然后摸摸鼻子转身走到窗边往外看去,不再看蓝河。


蓝河穿衣服都不顺溜了,君莫笑他……他这是不好意思吗?他……不好意思个鬼啊!搞得我也更加不好意思了啊!


这种奇怪的氛围是怎么回事!君莫笑不应该调笑着说,主子我伺候得怎么样啊之类的吗?然后我呛他说根本不咋样,然后再拌拌嘴,这不就翻篇了吗?


这现在还怎么翻啊!


再说两人都亲成那样了……这他娘的真能翻过去?!

 

蓝河心中泪如雨下,终于磨磨蹭蹭穿戴好洗漱完毕,两人在掌柜那里打点好以后准备离开,结果君莫笑要扶着蓝河走,还问他有没有不适。


“不严重,你不用这样……”蓝河大腿间是有点破皮,但也不至于要人扶啊!君莫笑这么关切总感觉怪怪的好么,简直就像……对待新婚洞房后的媳妇?


蓝河被这个比喻搞得一个头两个大,这时候掌柜用了个探究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,蓝河心里一咯噔,赶忙拉着君莫笑就走。


君莫笑还在旁边关切地说:“走慢点吧小蓝。”


“赶路了!别废话。”


“可是你腿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蓝河低声警告道,“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干了什么吗?”


君莫笑一把揽过蓝河,不让他走那么快,蓝河想挣开,君莫笑想了想还是在蓝河耳边说道:“你不是之前说甭管旁人的么?还有别人早就都看出来了。”


“什么?!”蓝河吃惊道,难道谁昨晚还在他们房间外偷听偷看吗?这也太变态了吧!


君莫笑手指轻轻蹭了下蓝河脖子,蓝河猛然心惊,一手迅速捂住被君莫笑蹭过的地方,是吻痕没错了!


“你怎么不早告诉我!”蓝河咬牙低声道,想去把衣领拉高来遮挡一下,“不然我就穿领子高一些的衣服了,你不会是故意不告诉我的吧?”


君莫笑制止了蓝河的动作,然后似乎艰难地回答道:“没有一件衣服能把这些都遮住的,所以……”


蓝河差点没站稳,手都颤了,什么叫这些!什么叫都遮不住!什么意思!


“小蓝你之前不是说不介意这些的么。”君莫笑挠了挠自己脸,看向别处说道。


“闭嘴!别叫我这个!”蓝河想哭,以前是以前,现在他心里有鬼啊!这能一样吗?现在他可是半个断袖啊!还有君莫笑下嘴是不是也太狠了!


蓝河见君莫笑干净的脖子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我怎么也没啃断你脖子呢!然后蓝河想了一下,回忆起了自己只管亲君莫笑嘴了,他抬眼去看君莫笑嘴唇,唇色泛红,下唇还有一处破了。


蓝河只感觉一股气血上涌,赶忙干咳了几声,扯着君莫笑就走。


君莫笑被拉拉扯扯也不生气,还忍不住笑道:“小蓝,你刚刚在看什么?”


“看个鬼啊看,走快点!去北疆了!”


“慢点啊小蓝,小心再蹭破了,真的不需要包扎一下吗?”


“……你住嘴!别叫我这个!”


“嗯?主子你不是喜欢我叫你小蓝么?”


“君莫笑!再说话打断你的腿!”

 


两人又互相拌着嘴上了路,向北疆进发了。


蓝河心里稍稍舒了口气,虽然偶尔谈到那晚上的话题总会有那么点怪异,但是好在他们讲话又恢复如常了。


如此便好,如此便好,应该慢慢就翻篇了,大家就都能相安无事了,蓝河心里念着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471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