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02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惊鸿一瞥见谪仙,千金散尽买故人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

*我本质大概是玛丽苏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  


这档子功夫,绕岸垂杨终于找上了门,蓝河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惹人生嫌。

  

“哟,蓝桥,你居然也买了个小倌,看不出来你也好这口?不过眼光着实不怎么样。”绕岸垂杨看着蓝河慢悠悠调笑道。

  

蓝河怎么看绕岸垂杨都阴阳怪气,不悦道:“我如何行事与你无关,倒是我该问问你,费劲心思跟我整这出到底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“没什么意思啊,本想请你开开眼界,现在看来是我多事了,蓝桥春雪永远处变不惊,还很入乡随俗呢!”

  

蓝河皱着眉听他明嘲暗讽的,冷哼了一声:“那你想得出这些,只怕早就墨缸里沾得一身黑了!”


话毕后蓝河些许惊讶绕岸垂杨居然没有反驳,转性了不成?只是现在他没空琢磨个中缘由,他怕等会儿执伞人被带上来后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事,便直接下了逐客令。

  

“哎哟,还怕我耽误你办事了不成,哈哈也好也好!你就玩儿着吧,别玩脱了就成!”

  

蓝河听绕岸垂杨笑得诡谲不堪,身上直起鸡皮疙瘩,他走后旁边小倌请蓝河去沐浴,蓝河瞬间觉得是个好提议!不洗白不洗!

  

雅间布置精美,样样齐全,蓝河在开阔的浴池中泡着澡,不得不承认很是惬意舒适,就是那些水面上的花瓣实在是太碍眼了,不过蓝河已经没空管这些有的没的了,他心思全扑在那执伞人身上了。

  

那种即将近距离接触那人的激动情绪洋溢了全身!

那可是来无影去无踪的执伞人啊!谁摸得到他的一片衣角?谁和他近距离心平气和地寒暄过?谁在危难中救他于水火?谁最可能成为北疆大门派中结识他的第一人?谁最有机会将他招安?


还!有!谁!

  

蓝河越想越远,越想越激动,越激动越想笑,差点把自己搓破皮。

  

正当蓝河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久久不能自拔之时,他身后传来一阵入水声,蓝河一顿,正欲回头时,一双手从后探来,抚过蓝河的脖颈,掌心游过他喉结,最终轻轻捏住了他的下巴,一个略显沙哑的男声落在蓝河耳边:

“主子这么开心,是因为要见我吗?”


蓝河身形猛然僵住,身体不等思索便直接做出了反应,手肘往后用力一击,耳边传来一声闷哼,随之而来的是大片水花炸开的声响,蓝河忙拿起衣衫裹身,转身一望,水雾中只有圈圈涟漪,盛着满目的牡丹花瓣,哪还有什么人?

  

“……你……人呢?”蓝河一手扫了扫水面上的花瓣,水雾太重,却什么也看不清。

  

蓝河在浴池里寻了一圈没见着人,站在池中央左右一思量,屏气沉入水中。

  

浴池边烛火昏黄,水面上又满是花瓣,水下光线更暗,花瓣间隙中生出一道道光柱,摇摇曳曳,堪堪一方浴池水底竟也流光溢彩起来。

  

蓝河刚适应了水下睁眼视物,便见到了这种景象,不由得小小赞叹了一番。

  

前方没有人,那便是在后方了!

  

蓝河刚回身,他的腰就被一人箍住了,那人就这么面对面拥着他。

  

水下波光粼粼,绰绰光影游在那人脸庞,连睫毛都像被镀了层跃动的金粉,这般那般,竟把他衬得如梦似幻起来,蓝河忽得记起了初见他那时,一缎一伞,一红一白,翩翩似仙。

  

不,应当是妖孽才确切!

  

蓝河突然没屏好气,呛了口水,连带着身体挣扎起来,那人把蓝河抱离了水底。

  

“主子你没事吧?”那人帮蓝河顺着背,蓝河扶着浴池边咳嗽了几声,反应过来后立马将那人反手禁锢按趴在了池边。

  

“主子……你喜欢这个姿势?”

  

蓝河闻言一噎:“别耍嘴皮子了,你还认得我不?”

  

“你是我主子,我当然认得。”那人温柔回道。

  

“不是,是之前在十坻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蓝河,蓝桥春雪。”蓝河等了等,看他面露迷茫之色,放开了对他的钳制,“你……不会都不记得了吧?”

  

那人起身,与蓝河面对面站在浴池中,微笑道:“看来主子与我是旧识,可惜我对从前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。”

  

“怎么会这样,他们对你做了什么……”蓝河双手按下他的头细细检查,东看西摸,并没有什么类似“埋骨钉”之类控人头脑的器具扎在他脑袋里,“那是为何,是吃了什么药物么……你还记得你是谁,叫什么吗?”


那人锁眉深思了一会儿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蓝河又执起他手腕注了一缕内力进去,探寻了一番后便退了出来。

  

蓝河不禁皱眉,他身体倒没有明显的受损迹象,但内力非常稀薄,执伞人当初在十坻时候内力肯定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!他到底遭遇了什么?他那把独一无二的伞也不知去向了。

  

蓝河心底升腾起一股怜惜之意,这可谓是英雄末路了,不过还好让自己遇上了!

  

“刚没弄疼你吧?”蓝河一手撩开那人衣襟,一手在他胸膛按压着检查,蓝河这是怕自己刚刚不知真相的时候手肘打的那一下伤着他了,“我刚以为你要对我用锁喉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“没有,我是主子的男宠,主子的奴隶,主子打我,不疼的。”那人轻轻握住蓝河手腕,然后送到自己嘴边亲了一下蓝河手背。

  

蓝河惊得一把甩开他。

  

“主子不喜欢我吗?”那人面露委屈之色。

“不是不是,那个……咳咳,你……那个啥啊,你当真记不得自己名字了?”

“不记得了。”

蓝河掐着自己下巴沉思片刻后道:“刚刚报你的别号是叫醉卧沙场是吧,醉卧沙场君莫笑,我就叫你君莫笑成不?”

“好,我就是主子的君莫笑。”他脸上的笑容真挚纯粹,那股满足劲居然就似孩童,蓝河看后更加心疼他了,只是有了个名字就高兴成这样!哎,看来自己得好好照顾他。

  

想到这的蓝河便顺势摸了摸君莫笑的头以当安抚,没成想这个君莫笑眨巴眨巴眼睛,然后直接在蓝河脸上亲了一口,还带声的!

  

蓝河慌忙一把推开君莫笑,好嘛,差点把他当成无依无靠傻孩童了,分明是打心眼里认为自己是男宠的成年人啊!还直接上嘴了!这是要造反啊,要死要死!我被一个男的亲了!

  

“我发现了,主子总是口是心非,”君莫笑凑近蓝河绯红的脸继续说,“明明心里很喜欢我,身体总是拒绝我。”

  

蓝河一口老血鲠在喉。

  

谁……谁教你这么讲话的,是谁?!这些没羞没臊的调情话都是谁教你的!

  

这个风月场能撑得起这等生意,想来能端出来的“菜品”必然是已调教训诫过的,这不足为奇,只是这些蜜里调油的俗语从执伞人嘴里说出来还是让蓝河好生混乱。

  

见蓝河似被雷劈了一般无所动作,君莫笑“哧”的一声笑出来,在脸越来越红的蓝河耳边轻声道:“主子当真可爱,我都要爱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蓝河被逼入绝境,倒是绝地反击了起来,直接高声回问:“你不是说你是我男宠吗!原来你还不爱你主子我?!”

  

君莫笑似乎被问住了,顿了顿又马上笑道:“主子允许我爱我就爱。”

“那要是我不让呢?”

“那……我就偷偷爱你,不让你知道。”

  

蓝河挑眉,心想这执伞人果然了得,虽没了记忆,但接起情话来一套一套的,又快又活络,要是让他乱跑了还了得,指不定祸害多少人呢!不行,得把他看紧了!


  

蓝河把君莫笑带到内室,塞给他一套自己的备用衣服。

  

“这我的衣服,你可能会有点不合身,出去了我给你买新的,先将就着穿吧。”

  

蓝河一边翻看着自己的包裹一边继续道:“你真是贵,买你我可是大出血了,老底都快空了,等会儿得去商行再取些银票。你呢就跟我回蓝溪阁吧,别担心,我会养你……咋不穿呢,不会吗?”

  

蓝河看君莫笑没有换衣服的意思,掂起那套衣服说道:“不会吧,你连衣服都忘记怎么穿了?我这件也不复杂吧,这是中衣穿里面,这是外袍最后穿,哎你把自己衣服先脱了,脱总会……”

  

蓝河还没念叨完,一个天旋地转就被君莫笑揽身压上了床。

  

“主子重金买了我,那就物尽其用吧。”君莫笑一手指勾住蓝河腰带便往下扯,“主子喜欢我帮你脱还是你亲自动手?”

  

“停停停!”蓝河急忙抓住自己的腰带,一脚想去蹬开君莫笑,哪料君莫笑敏捷躲过,顺势捞住蓝河的腿直接往自己肩上一扛。

  

“主子不要急,我知道了,主子想这么玩。”君莫笑柔声道。

  

蓝河真是被气急了,他何曾被这般调戏过!君莫笑还得寸进尺摸上了他的腰!这是要逆天啊!

  

蓝河乱中打开君莫笑的手挣扎着坐起来,本是想抓他衣领让他好好听自己讲话,结果用力不慎,随着“嘶啦”一声,君莫笑衣服直接从领口撕裂到腹部。

  

这这!这什么破烂衣服!蓝河忙松手。

  

君莫笑对着蓝河笑得那叫一个意味深长:“原来主子喜欢粗暴的,我记下了。”

“不是!你闭嘴!”

“主子又口是心非了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!你……也给我停手……撒手!”

  

君莫笑坐床上没动作了,看上去委屈巴巴:“主子你不要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“哎你……当然不是……”蓝河真是见不得君莫笑这幅模样,好像自己是个负心汉拂了他的好意欺负他似的。


蓝河抓耳挠腮思前想后一番,最后艰难地说道:“这个怎么说呢,你先跟我回蓝溪阁,我不喜欢在陌生的地方……那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蓝河说完便想咬舌自尽了,呸呸呸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话!君莫笑对自己的男宠认知真的是根深蒂固啊!他到底被灌了什么迷魂汤了,一说否定的话他就委屈难过起来了!一副全天下抛弃他的样子,全然拿他没办法!算了……先稳住,以后慢慢给他解释不是那么回事就好了,缓兵之计,省的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,节外生枝。

  

君莫笑听后又笑面盈盈了,乖乖地穿起了衣服,蓝河咋舌,这变脸真是比翻书还快!


  

蓝河带着君莫笑走的时候回望了一眼红梅阁这座湖心楼宇,外见平平无奇,内里却富丽奢靡,不知包藏了多少见不得光的隐秘勾当,暗潮涌动,盘根错节。

  

君莫笑记忆与内力尽失,似乎也不全是这风月场所的手笔,将他至于此地之人会就此停手么?

  

这里是西岭,蓝溪阁在这边也没有什么驻地和人脉,真可谓人生地不熟,红梅阁其中利害又怎会向外人道也,蓝河想要探知君莫笑的际遇无法,自己一人也无从查起。


算了,哪怕敌在暗我在明,好好保护君莫笑就是了,况且回了北疆到了自己蓝溪阁地盘,他蓝河还保不住一个人不成?

  

君莫笑啊君莫笑,看看我对你多好!你以后可得好好孝敬我!


蓝河心里打着如意小算盘,想着哪天要是君莫笑清醒了,也回到了往日神勇,那还不得好好谢谢自个儿雪中送炭啊?到时候蓝溪阁在十坻不就是横着走了?哪怕不能压其他门派一头,这执伞人站在他们蓝溪阁这边,那真是好大的面子啊哈哈哈,什么仙禽什么灵兽,还不都是蓝溪阁囊中物了?啧啧,我真是捡着宝贝了!

  

蓝河牵着君莫笑手腕走在街上,都忍不住想偷笑。

  

“主子,旁人为什么都在看我们?”君莫笑小声问蓝河。

  

“哎随他们去,甭管。”

  

蓝河当然知道他们两个大男人光天化日牵着手走街上容易引起误会,但是不抓着君莫笑蓝河心里不踏实!大概是以前执伞人神出鬼没的形象在蓝河心中根深蒂固了,蓝河怕自己一撒手,君莫笑又没影了,那怎么成!好不容易抓到的!还是自己花了大价钱的!跑了咋办,到哪里去寻?再说了这片地方谁认识自己啊!

误会就误会了有什么要紧的,大男人还在乎这点不痛不痒的闲话么?

  

大!事!为!上!

  

想到这,蓝河握得更紧了,想了想还是不放心,偏头对君莫笑叮嘱道:“你给我听好了,到北疆前不许离开我视线,不许离我半步,要一直跟在我身边,如果发现有异马上告诉我,知不知道?”

  

“主子这么怕我被旁人拐走?看来主子真是中意我。”君莫笑轻声笑道。

  

“啧,不是跟你开玩笑,还有在这就别叫我主子了,叫我名字就成。”牵着手喊主子,真是要让全天下都知道君莫笑是自己男宠了!

  

“蓝桥春雪。”

  

蓝河本以为君莫笑会叫他蓝河的,结果是蓝桥春雪,这让他想起了当初君莫笑在十坻说的那句“手下败将,蓝桥春雪”,蓝河瞬间觉得胸闷气短。

  

“哎你,说一句,我是蓝桥春雪手下败将。”

  

君莫笑似是有点意外,没有回答,蓝河理直气壮命令道:“磨蹭啥呀,叫你说就说,快点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我是蓝桥春雪手下败将。”

  

“再给我重复一遍。”

  

蓝河见君莫笑又不吱声了,手肘挤了挤他。

  

“我是蓝桥春雪手下败将。”

  

“哈哈乖!你主子我给你买衣裳!”

  

蓝河笑得那叫一个通体舒爽!大仇得报!执伞人啊,你也有今天!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4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