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雨雾-03(完结)

*前文:小蓝掌心得“签名”,糖果滋味不可说。

*链接:01    02       

*比赛结果不重要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03

 

比赛结束后场馆里是一些收尾工作,蓝河正等着笔言飞收拾完东西一起走,结果眼神一飘就看见了叶修在一条过道里正和谁谈论着什么。叶修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,眼神一抬就望到了蓝河。


蓝河一怔,还没来得及作何反应,叶修就笑了,并且朝他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右手。


 叶修指的是在蓝河手心里写的“请我吃饭”,蓝河想起这个就来气,心想无论游戏里游戏外都被叶神坑!


 蓝河朝叶修举了举自己干净的右手掌心,又耸耸肩,表示啥也没有,都不作数!


 叶修又不动声色地指了指自己的嘴。

 

蓝河一下子想到了叶修喂给他棒棒的场景,脸上莫名有点烧,也不知道叶修是何意,不过为了不占下风,蓝河指了指自己,用口型对叶修说:“是我的!”

 

两个人打哑谜似的做着小动作,旁边的笔言飞可是看得汗如雨下,想着蓝河已经和叶神关系好成这样了?这你来我往眉来眼去的……就不能正常交流吗?……很容易让人引发联想好吗!你们克制一下啊喂!

 

然后笔言飞就瞄见叶神朝蓝河勾了勾手指。


笔言飞:!??


蓝河没动,叶神又招了招手,然后直接从过道出去了。


笔言飞就听见蓝河说我有事儿先走了你自己先忙哈,然后就咻的一下朝着过道跑没影了。


笔言飞:!!!???

 

 

 

 

“叶神啊,不带你这样坑我的!没给我签名就算了,还让我请你吃饭!这请吃饭当然没问题对吧,可是你这样子弄,就搞得像双重剥削啊!”蓝河和叶修并肩走在一条人烟稀少的出口通道里,蓝河耸拉着脸继续说,“我看上去这么好欺负吗?”

 

叶修瞧了瞧蓝河委屈的表情,抬手捏了下蓝河的脸道:“这还生起气了?那真是对不起啊。”

 

蓝河差点没左脚拌右脚。

 

不过我们蓝河是谁?能一直任人宰割处于下风吗?好歹也会挣扎一下!想得多不如做得多!

 

心中正有打算的蓝河立马稳住气势,给了叶修一个灿烂的微笑:

 

“不敢不敢,一点也不生气。”

 

然后蓝河双手并用也捏了一把叶修的脸,谢天谢地,蓝河终于看到了叶修愣神的表情。

 

蓝河内心满屏的哈哈哈哈恍恍惚惚,让你剥削!让你没节操!让你撩!我也会撩的好吗!谁怕谁?

 

“走吧叶神,请你吃饭!”蓝河乐呵呵地跟没事人一样走在前头,叶修稳稳地跟在蓝河一步之后。

 

 “那个,小蓝啊,你真的要请我吃东西?接受剥削啦?”

 

“叶神你想吃什么?说来听听?”

 

叶修拉住蓝河,两个人停了下来。

 

“不多不多,你请得起。”叶修也对着蓝河微笑了一下,“你让我也尝尝你那个糖的滋味呗。”

 

蓝河见叶修这幅模样,立刻察觉到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,而当叶修说出要吃糖的时候蓝河都有点懵逼,哈?糖?就这样?叶神还是小孩子吗?有点幼齿有点萌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就糖啊?哈哈哈当然没问题,我现在就去……买……”蓝河还没说完,突然意识到什么,立马噤声了,呆呆地望着叶修,似乎在求证自己的诡异的猜测。

 

当叶修一手抚上蓝河后脑勺的时候,蓝河脑袋里轰的一下就炸开了,瞬间一片废墟,脑海里只有一个意识存活:

 

叶神要亲我?叶神要亲我!

 

蓝河被这个唯一的意识支配后,心脏像是一下子沉到了深海。


所有所有的时间碎片重组了又揉碎了撒在当下的这一秒里。


心明明融化了,为什么心跳声还可以轰鸣在耳际?

 

君莫笑,君莫笑,叶修,叶修……

 

蓝河看见了叶修眼里的自己,蓝河没躲,没动,没闭眼,他甚至都感受到了叶修的呼吸。

 

然而,没有下文,戛然而止。

 

叶修就这么近的距离,拇指轻轻扫了扫蓝河的嘴唇,然后放开了蓝河。

 

“额我们还是去吃……”叶修还没说完,就被蓝河拉过领子吻住了。

 

没等叶修回过神蓝河就一把推开了他,“好了。”

 

蓝河当时意识到叶修停止要亲他的时候他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叶修又坑他,但是蓝河自己的反应早就暴露了自己,叶修放开他的时候他的失落感直接冲上了脑门,蓝河想着反正都这样了就豁出去了!直接拉过叶修就亲上去了。

 

那时候的感觉大概像溺水吧。

 

心思再也藏不住了,真要命啊。


蓝河视死如归,第一次这么“不要脸”地做出这种事情,意外的很酸爽,爽的蓝河觉得自己下一秒就可以吞刀自尽去鬼门关报道了。

 

他没敢再看叶修,倒是叶修牵起了蓝河的手,边走边说:“走吧,去吃饭,我请你。”

 

两人慢慢走着都没说话,蓝河偷瞄叶修几次后,终于忍不住说道:“很好笑吗?”

 

叶修努力忍了忍笑,说道:“还行吧。”

 

“不要脸……”蓝河低声嘟哝,极力控制着自己的笑意。

 

叶修手指与蓝河的相扣,握得更紧了一些。

 

“这就不要脸了?那还有一些事情就是不要命了。”叶修凑近蓝河逗他。

 

“……闭嘴。”蓝河的头埋得更低了,叶修只能看见他发红的耳朵。

 

“小蓝啊,我把签名补给你要不要?”

 

蓝河闻言心一跳,心想不好怕是叶修又要耍花招。

 

而他刚抬头,就迎上了叶修落下的亲吻,温柔得不像话。

 

 

 

 

远处路过的笔言飞哆哆嗦嗦地捡起地上的文件资料,装作若无其事地往回走,心里早已惊涛骇浪翻江倒海:


 卧槽!你们果然有一腿!那为什么不早点啊!当初蓝溪阁就不会被压榨地这么惨了啊!哎?重点好像不太对……

 

 

 之后蓝河无意间知道了是叶修让自己名字上俱乐部随行人员名单的,蓝河神色复杂地看了眼拥着自己打荣耀的叶修,叶修慵懒地说,那不是没办法嘛,我都暗示了百八十次了,我们蓝河大大就是不开窍啊,我就只能赌一把了。


蓝河使劲想了想,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说你啥时候暗示了?我根本没收到好吧。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抖了抖千机伞,做出了一个撑伞的动作,蓝河沉默,然后给叶修投去了一个佩服的眼神。


我男人果然了不得,蓝河心里默默想。


 ——Fin——

 

啰嗦一下:第一次写叶蓝,文笔幼齿望见谅。本来计划写中篇,奈何笔力虚乏,就让我们叶神和小蓝直接甜甜地告白在一起啦。本篇就是一个叶蓝双向箭头,一起捅破窗户纸的小故事,省略了很多纠结和隐忍吧,让他们都足够勇敢,心有灵犀。

叶蓝真是太暖了!(以泪洗面)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2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