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15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屋内嬉闹屋外笑,江湖人心各有执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真 · 德高望重 · 超人气 · 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

 

蓝河睁眼醒来的时候又是一阵头昏脑涨,想起身却不能动弹,转头一看才意识到自己被君莫笑圈在怀里,蓝河愣了愣,低头一看,自己未着寸缕!


蓝河脑子嗡的一声炸了,连忙挣扎出君莫笑的怀抱,扯着薄被就要下床,结果一个趔趄摔在了地上。


君莫笑也醒来了,看见的就是蓝河薄被遮身,双肩外露歪坐在地上的模样。


真是有种让人说不出的意味。


君莫笑只顿了一瞬,就支起身想去拉蓝河,“地上凉,快起来。”


蓝河后仰躲开了君莫笑,样子十分警惕,还把被子拉高了一些,把自己裹得更结实。


君莫笑见蓝河这么一副像是被轻薄过的姑娘家的模样,轻笑出声,说道:“想什么呢,你昨天醉了,你伤口不好沾水,我帮你擦洗身体来着的,其他的我什么也没做,放心吧。”


蓝河扶着自己额头仔细思索起来,而后又皱起眉头,模样十分痛苦,君莫笑把裹着被子的蓝河一把抱起放回床上,探了探他的额头,确认没什么异样后,拿起一旁的衣服帮他穿起来。


蓝河脑内一片混沌,一些画面像迷雾中的景色,朦胧又不真实,他转头看向君莫笑,见他好好的穿着内衫,并无凌乱的样子,只是眼睛之下有些暗沉,一副没睡好的样子。


“昨晚……都发生了什么?”蓝河穿戴好以后,坐在桌边等君莫笑穿衣。


君莫笑看了看蓝河,见他一脸困惑的神色,回答道:“也没什么,我们吃了宵夜,然后我给你上了药,后面我刚说了,然后我们就休息了。”


“就这样?没……别的了?”蓝河似小心翼翼地问了句。


君莫笑看了眼蓝河,笑道:“怎么了,你觉得还有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……”蓝河喝了口茶水,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,“就是你说给我擦洗完之后,我们……就这么睡了?我没说些什么或者……做些什么吗?哦我看你好像没睡好,所以这么问问的。”


君莫笑也穿戴好了,走到蓝河身边帮他绾发,回答道:“你喝醉了真是太闹腾了,帮你都收拾好后都很晚了,我这是累的啊,怎么,心疼我啊?”


“谁要心疼你了……”蓝河躲闪着眼神把君莫笑推开,“那个,我昨天要是耍酒疯了,你别放心上。”


“主子耍起酒疯那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。”君莫笑感叹。


“收拾你的东西去!准备回蓝溪阁了!”


在君莫笑收拾东西的时候,蓝河心里真是五味陈杂,他之所以要这么问君莫笑是因为他分辨不出那些是梦还是真实。


昨晚的情景他是有一点印象,而印象最深刻的,居然是……一场缠绵的床事!


照君莫笑的说辞,那些应该都是自己的梦了,而且君莫笑也不像说谎的样子。


蓝河十分复杂地看了眼君莫笑,然后手指按压着眉末的穴位心想:这真的是……天要亡我啊,做春梦就算了还做到他头上去了吗?难不成自己真要成断袖了么!


蓝河揣着满是沉甸甸的思绪同君莫笑一起下了楼准备结账,发现周围人又都明着暗着打量他。


又怎么了?蓝河心觉这家客栈真是处处透着怪异,而后一个激灵,猛然想起自己忘记围着布巾出来了!脖子上的吻痕都还没消退呢!


蓝河失措地望向君莫笑,只见他打着哈欠,一副没睡饱的劳累样。


得了,板上钉钉,洗不清了!


陈果摇着团扇掩着笑,探究地问道:“看样子两位少侠昨晚没休息好啊,是不是睡太晚了?”


蓝河朝她勉强一笑,未作答,心想反正就来这一回,误会就误会了,以后也不会再见了,都随他去吧!


“老板,你们这还有膏药的吧,再来点儿。”君莫笑说罢又打了个哈欠。


陈果疑惑地“哦”了一声,在蓝河和君莫笑两人之间来回打量,调笑道:“少侠是哪里又受伤了么?难道两位半夜大打出手了?”


蓝河被这一圈人盯着,掌柜还这么明目张胆调侃他们,一股不悦盖过了其他情绪,就算他和君莫笑真有什么,又轮得到旁人这样暗戳戳指指点点么?


“是,我们就是断袖,不必问了。”蓝河冷声说道。


全屋一片寂静,罗辑差点把算盘都打飞了。


陈果都被蓝河说愣了,团扇半掩着面看向君莫笑,君莫笑倒是一点也没有意外的神色,打着哈欠点点头,说道:“恩恩行了,老板有药拿药,哦,再弄点纱布。”整一副收拾好早上路的模样。


陈果没再耽搁,把东西打包好给了君莫笑。


蓝河心想以后也见不着这些人了,付完账以后索性牵起君莫笑的手走了出去,全然不顾那些人吃惊的目光。


蓝河心间居然升腾起别样的爽快感,就像小小地报复了一把那些人似的。


哼,调侃我们像断袖?得,我们就是了,怎么着吧!


君莫笑带着蓝河走到一辆马车旁让蓝河上去,蓝河略吃惊,问他哪来的马车。


君莫笑真是困得快眯起眼了,说这是掌柜送的,蓝河满脸疑云,君莫笑见蓝河不动,索性自己钻进了车厢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打起了盹。


蓝河回头,只见兴欣门口站着一拨人,全都看着他这边,他们见蓝河望过来,还有人朝他招了招手。


“……”


现在客栈还会给客人送行了?


蓝河见苏姑娘朝他挥了挥手绢说道:“许公子路上小心呀!常回来玩哦!”


蓝河越发摸不着头脑了,心想我可不要再来了,而后蓝河也不管其他了,跳上马车执起了缰绳启了程,结果身后一片送别声:


“走好啊!”

“一路平安!”

“再会!”


蓝河居然还听见了几句“百年好合”之类的祝福语,断袖在他们那这么受欢迎还是怎么的?蓝河无奈地笑了笑,加快了速度。

 


送走蓝河他们,方锐伸了个懒腰感慨道:“哎呀,怪不得老叶不回来,那个小宗主真是太有意思了,哎苏妹子,你怎么看?”


苏沐橙望着远去的马车,却是没有笑,只微微摇了摇头回答道:“只能说叶修并不拒绝现状吧,其他的我也看不太出了。”


陈果招呼着众人回客栈,然后对方锐和苏沐橙说道:“哎呀,我们再操心也没用,让他们自个儿琢磨去得了,指不定哪天就豁然开朗了呢,快都进屋了。”


众人都陆陆续续进了屋,兴欣客栈又恢复到了往常的样子。

 



马车比单独骑马的速度慢了一些,蓝河与君莫笑走走停停,第二天快傍晚时分到达了北疆蓝溪阁驻地。


蓝溪阁门派建筑一向比较清丽亮堂,白墙蓝瓦,一片规整,远远望去甚是好看。


蓝河驾着马车快到驻地门口时,居然看见黑压压的一片人站在那,蓝河心中存疑,停下了马车。


“我去看看,你在这等我。”蓝河朝车厢里说道,然后跳下马车往人群走去,还在打盹的君莫笑迷迷糊糊地答应了声。


人群中有人看清了蓝河,大声喊了句:“是蓝宗主!”


接着人声接二连三响起:


“蓝宗主回来了!”

“真是宗主大人!”

“蓝宗主终于回来啦!”


而后人声鼎沸起来,好多人朝蓝河跑了过去,不一会儿蓝河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,周围人相当热情地不停地喊着他,问这问那。


蓝河忙声声答应着,总觉得自己像归巢的鸟母亲,周围都是嗷嗷待哺的雏鸟,恨不得把他耳朵都喊聋了。


系舟奋力地从人群外头挤了进去,终于成功到了蓝河身边,他扶着自己歪了的头冠喘着气对蓝河说道:


“哎哟挤死我了,蓝河你可总算回来了,你再不回来我都要暴毙了!”


蓝河朝人群压了压手,示意他们安静下来,认真地问系舟:“怎么了这是,出事什么事了吗?我没收到你什么加急信件啊?”


“大事没有,都很太平,”系舟看了看蓝河,神色十分无奈,“就是门派里人总是缠着我问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这些日子耳朵都快被你名字磨出茧子了!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偷偷给他们塞了红包了?怎么个个都这么念叨你啊!”


“蓝宗主才不会做这种事呢!”

“对别污蔑我们蓝宗主!蓝宗主天下第一好!”

“我们就是拥戴蓝宗主怎么啦不服气啊!”


周围又吵闹一片,蓝河听闻,搞明白了是这么回事,笑着又朝人群压了压手,说道:


“好了好了,谢谢大伙来迎接我,辛苦你们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么。”


然后蓝河拍拍系舟的肩膀对他说:“也是苦了你了,你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。”


系舟觉得自己终于熬到头了,感慨万千,而后又似想到了什么,问蓝河:“哎你走了这么久,是去处理什么事情了?都处理完了?”


蓝河这才想起君莫笑,正在想怎么解释这事的时候,一个人声从人群中传出:


“哎蓝宗主马车里怎么又出来个人?”


大家也陆陆续续往不远处的马车看去。


“那是谁啊?”

“宗主你还亲自收人带回门派啊?这么辛苦!”

“那个人怎么有点眼熟?”


蓝河心想不好,门派里有些人是在十邸见过君莫笑的,他正想说什么,一个人大声喊道:


“那个不是执伞人吗?!”


“什么!不会吧?”


“我操真的是执伞人!大家小心!”


“全体退避!第一小组布阵!快!保护蓝宗主!”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461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