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21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水蟒危机心相护,祖师救阵术诡谲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各大门派千里来相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


越接近冰霜森林中心,积雪越厚,最后甚至没过了膝盖。


经过一片密林后,眼前豁然开朗,前方是冰雪消融后形成的大型清水湖泊,地势低陷,中央的几处小岛上长着几株霜灵草。


霜灵草灵气浓烈,存活期极短,也就几个时辰的时间,灵兽必然会被吸引而来。


看来玄狐还未出现,众人隐匿在树丛中严阵以待。


蓝河派出一人去探查,那人得令后像湖泊附近走去,结果刚绕着湖泊走几步,一支羽箭就射在了他脚边。


有人埋伏!


那人警觉地退后躲过了羽箭,蓝河赶忙向右侧东面的密林中望去,只见那边也有隐隐约约的人影。


探子迅速拔起地上的羽箭回到了人群中。


蓝河拿过一看,是中草堂的羽箭。


中草堂先到了?蓝河皱了皱眉。


这时候蓝河看见那边一人稍稍站出了密林,朝蓝河这边又射了一支箭,众人偏头躲避,蓝河正腹诽中草堂这次怎么回事,就看见了箭上的字条:


霸气雄图,西面。


蓝河眉头拧得更紧了,他们蓝溪阁还是最后来的了?那还抢占什么先机啊,这次保不齐又是一场混战了,刚刚水蛇窟耽误太多时间了。


君莫笑歪头看见了蓝河手里的字条,挑了挑眉,趁着蓝河和其他部众探讨对策的时候,默默移到了斗笠男子身边,小声喊了声:“老魏。”


魏琛双手抱胸,瞥了眼君莫笑,也小声回道:“别看我,这次我只是来送特产的。”


君莫笑眯眼看了看他,一副不信的表情,魏琛也不多言,朝北面微微扬了扬下巴。


君莫笑啧了一声,又掩了掩笑,重新站回了蓝河身边。


“等会儿情况可能会很混乱,我要是不顾上你,你自己小心。”蓝河拉过君莫笑小声说道。


“知道,你忙你的,我跟着那个高手前辈就成了。”说罢,君莫笑还拍了拍蓝河肩膀,“你量力而行啊。”


蓝河以为是君莫笑担心他安危,回道:“放心,我会注意的。”


君莫笑回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,然后站到了魏琛身侧,两人为了方便交谈,默默往密林前方走了一些,远离了人群。


众人又等了一会儿,玄狐还未出现,大家都有点待不住了,中草堂宗主车前子带了几个人稍稍往蓝河这边走了点路。


“喂!”车前子压低了声音朝蓝河喊,“蓝河!”


蓝河看了看他没动,车前子朝蓝河招手示意他过去,蓝河也带了几个人朝车前子那里走去。


蓝河知道车前子肯定是想说结盟不结盟的事,但是兵不厌诈,战场上谁可信?蓝河对这种事最头疼了。


蓝河还没走到车前子那,车前子身旁一人突然大声喊道:


“我操!那不是执伞人吗!?”


车前子一惊,退后了好几步,中草堂众人全部闪出了密林,抽刀拔剑对着蓝溪阁方向,人群中有人二话不说直接朝君莫笑射出了一支箭!


蓝河心一紧,拔剑准备去拦截,结果一支回旋袖镖迅速飞向了那支箭,直接斩断。


魏琛抬手捏住了飞回的袖镖,一步未动。


蓝河朝魏琛点了点头示意,表示感谢。


“蓝河!执伞人怎么在你们那?!”车前子愈发震惊了,心想蓝河还给执伞人配了高手保护他吗?待遇这么高!


蓝溪阁众人本来挺淡定,见中草堂都对着这边上家伙了,也都涌出了密林对准中草堂亮了兵器。


蓝河忙抬手做了个叫停的动作,高声道:“你们冷静!执伞人……他被我招安了!但是他不会参与狩猎的!”


“招安?”车前子整个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
执伞人之前在十邸兴风作浪,与各大门派争夺灵兽屡屡占上风,各大门派都动了拉拢的意思,但是执伞人哪边都不给面子,依然我行我素,后来消失了一点时间,现在就已经被蓝溪阁招安了?


蓝河这是开了什么价码能让执伞人被招揽啊!?


霸气雄图一直在暗中看着蓝溪阁和中草堂,听到他们谈话后也是震惊不小,看清了蓝溪阁那边的那个确实是执伞人之后,也全员提刃出了密林对准了蓝溪阁,霸气雄图宗主蒋游高声喊道:


“执伞人!之前给你开那么多好条件你都拒绝了,蓝溪阁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?我就不信蓝溪阁给你的我们霸气雄图给不起!”


车前子听蒋游这么说,也十分疑惑,“是啊蓝河,你怎么把执伞人拿下的?”


蓝河真是骑虎难下,他没想到其他门派对执伞人执念这么深,他把君莫笑带出来倒是忘记考虑这个点了。


“我……”蓝河吞咽了口水,这要怎么说?他是我买来的男宠?蓝溪阁饭好吃、烟好抽?还是说他被我迷惑了?或者直接说绑架?对啊,刚应该直接说绑架的啊!


蓝河神色不定,十分纠结,被在场所有人盯着,这时候君莫笑咳嗽了一声,全部人又都警惕地看向君莫笑。


“你们是在说我为什么跟着蓝宗主吗?”君莫笑望向众人,顿了顿说道,“因为我是蓝宗主的男……”


蓝河在听见君莫笑出声的时候就觉得大事不妙,直接往回跑去捂君莫笑的嘴,终于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把后面那个字捂住了。


中草堂和霸气雄图众人见状,顿觉蓝河和执伞人两人十分别扭,两个大男人有什么事不能站着好好说,非要拉拉扯扯?蓝溪阁众人倒是淡定多了,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车前子的脸都皱起来了,“男?男什么?”


君莫笑拉下蓝河的手,在蓝河警告的眼神中继续说道:“因为蓝宗主比你们好看啊。”


在场众人的表情十分精彩。


这话认真仔细考量的话,的确是实话……


但是……这他娘的能是理由吗!?


大家都是大老爷们,就不能心平气和开诚布公地坐下来敲桌谈一谈利益、实力还有恩怨吗?


为什么要提无关紧要的皮相?还居然在这么紧张严肃的场合!你执伞人进门派是挑媳妇去的吗?


还有蓝溪阁宗主也是个男的吧!
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车前子和蒋游能说什么?说我不服我就是要和蓝河比一比?还是拉大伙一起探讨一下北疆各门派宗主的脸?要不要都画了画像贴出来竞选啊!


真是吃饱了撑的!


众人见蓝河和执伞人就是不说正经的理由,着实很不悦,这时候一人喊道:“玄狐!”


大伙都往湖中央望去,玄狐已经跳到了一株霜灵草旁,不停嗅着。


三家门派面面相觑,谁也没动。


以前相遇的时候,各大门派之间打不了几句嘴仗就都提刀上阵了,这回中草堂和霸气雄图忌惮执伞人,一时没有动作。


而蓝河也不敢轻举妄动,现在这种情况,君莫笑在他们这边很有可能会引起其他两方结盟,但是君莫笑其实没有战斗力啊!


三方僵持着,玄狐都快把一株霜灵草吃完了,一些人开始蠢蠢欲动,形势越发紧张,正当众人欲发的时刻,玄狐发出了一声嘶叫。


众人皆望去,玄狐身上覆了一个缚身术。


他们互相盯着,谁也没动手啊!


这里潜伏着第四方势力!


这时北面密林中跃出一人,朝着玄狐扔了几根麻醉毒针,玄狐嘶叫了几声之后安静了下去。


众人见状再不管其他,齐齐往湖中央赶去,那人见众人赶来也不慌张,抬头望了眼君莫笑方向,而后边招手边兴奋地大声喊道:


“老大!老大!”


众人又全部齐刷刷停住!


老大?他是三大门派里的人?是哪边的?


“老大!是我呀,我看见你啦!我做的不错吧!”


那人又喊了好几声,众人循着他的目光,全都看向了君莫笑方向。


君莫笑一时无言,蓝河也向他投来了目光。


然后君莫笑迅速看向了魏琛。


魏琛回瞪着君莫笑,而后在众人的目光中,往地上呸了一口水骂道:


“我呸!哪来的来路不明的小兔崽子!就这样想认老夫做大哥?做梦!”


这时另一人从北面密林中飞跃出,迅速跑至玄狐身旁,黑布飞扬,瞬间把玄狐套进了麻袋,然后扛起就走。


众人也不管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提刀就追,顿时湖面上刀光剑影,羽箭暗器纷乱。


北面密林中竟然又出来了好几个蒙着面的人,与门派众人对垒。


这些个不明来路的帮手居然还都个个好身手!


混乱之际,有人高声喊道:“白羽狼!是白羽狼!”


众人皆望去,好几只白羽狼窜向了剩下的几株霜灵草,此白狼和玄狐相比更加珍贵啊!


新一轮的灵兽抢夺战就此爆发,三大门派也不再站同一战线,四方势力混战纷乱,白狼受惊四处逃窜攻击,场面瞬时混乱不堪。

 



君莫笑和魏琛两人靠在树干上,悠闲地看着这个场面,一会儿后君莫笑说道:


“哎老魏,你带烟草了么?”


“我操,你欠了我多少烟了!”然后魏琛掏出了一把瓜子给了君莫笑。


君莫笑很是吃惊,“这就是你的特产?”


“他们让我带给你,让你睹物思人,记得回去过年。”


“现在才四月吧?”


魏琛冷哼了一声,掏出了烟管烟草说道:“再晚点,大家就可以都收拾包袱滚回老家了!”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40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