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14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醉酒胡言几分真,尊上遭批众称快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本章交代一些背景和前因(严肃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4


蓝河整个人晕晕乎乎,也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君莫笑亲了自己,顿时火从心头起。


“你……你有媳妇了你还亲我……”蓝河将君莫笑推搡开,转头就去拿自己的剑,蹭的一下抽出鞘。


“蓝河,你冷静点,别伤着自己。”君莫笑要去拿蓝河的剑,蓝河持剑一抬,对着君莫笑。


“你别动!”蓝河十分痛恨地说道,“我要了结了你这个登徒浪子!”


说罢,蓝河就想去刺君莫笑,但是脚步虚乏,整个人摇摇晃晃,君莫笑一边往后退着躲避,一边还要护着蓝河不让他摔倒。


“我没有媳妇,那是你说我有的,蓝河你听见没有?哎你当心,把剑放下。”


蓝河哪听得进去,追着君莫笑劈刺,嘴里念念叨叨,居然还耍了几招剑法。


屋外都有人搬来了小板凳。


“哇,刚那个是破空式吧!”


“哦哟,上突刺,对对对,漂亮!啧啧,一帆啊,我看鞭子也不需要你递了,这尊夫人自己就很上道啊!”


“方前辈,尊夫人为什么要打叶前辈啊?”


“你叶前辈嘴欠,你尊夫人以为他在外面搞姘头呢,当然要打了!”方锐稍一转头,略显吃惊地说道,“哇,苏妹子你居然在这么严肃的场合都在嗑瓜子吗?”


“还有花生呢,你们要吗?”


“当然,来来来,大伙都分分。”


在屋内两人闹得如火如荼的时候,屋外众人边吃边看,津津有味。


这时候一个人在他们后面轻声问道:“你们在偷偷看什么呀?”


“看戏呢。”


“哦,那是什么戏这么好看?”说罢,这个人就凑上前去看。


方锐正想说后面的人别挤啊,回头一看就是包荣兴一张大脸,方锐瞬时大惊失色,不管手心里还带着瓜子,直接一掌拍在他脸上。


“唔!干什……”包荣兴一开口就吃到了一嘴瓜子,方锐捂住包荣兴的嘴巴连忙他把往后拖。


“莫凡!快别嗑了!上麻袋!”


蹲在一旁莫凡看看他们,又看了看苏沐橙。


苏沐橙微笑着朝他点点头,莫凡起身,只见他周身一片黑影飞舞,包荣兴就被裹了个结实。


还没等包荣兴说什么,他就被几个人合伙扛下了楼。


“呼,好险。”方锐顺了口气,“差点就出事了。”


掌柜陈果把这一幕看在眼里,有点惊讶地问方锐:“为什么他套麻袋这么熟练?”


“哦,他之前专门在灵脉之地拾荒的,套麻袋贼溜!可怜碰上了老叶,连裤子差点都被扒光。”


“怪不得他今天额外积极……”


“嘿,百年难遇,大家都很积极。”

 


蓝河追着君莫笑在屋子里转,人没打到,红绸倒是被他划烂了好几条,蓝河气不打一处来,拽下了几条破破烂烂的红绸裹成一团,朝君莫笑扔了过去。


君莫笑这回倒是没躲,直接接住了,“蓝河,你这是给我抛绣球啊?”


“绣球你大爷!”蓝河气喘吁吁,连君莫笑头发丝都碰不到,万般无奈,直接把剑朝君莫笑掷去。


君莫笑似乎有预料一般,信手拿起一旁的剑鞘,对准了飞过来的剑,“噌”的一声,长剑稳稳入鞘,蓝河顿觉十分挫败。


跑了这么久,蓝河腿间又传来了阵阵疼痛感,他跌坐在了地上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君莫笑忙过去问他是不是不适,蓝河也不再遮掩,抽着气喊疼。


君莫笑顿了顿,略微提高点声音说道:“那上点外伤膏药吧。”


蓝河现在仍然很迷糊,听到君莫笑说上药,想到自己的大腿居然沦落到要上药的地步,顿时一股羞耻感袭上心头,推拒着君莫笑说道:“不上!要上你自己去上!”


“行,那我帮你上。”


“帮你个头啊帮!我不要上药!你给我走开!”蓝河想站起来,结果一个不稳,直接摔在了君莫笑身上,君莫笑顺势把他揽在了肩头,直接整个人扛了起来。


蓝河瞬觉天旋地转,一阵头晕脑胀,“君……君莫笑!你放我下来,你要干什么!你……”


君莫笑扛着蓝河往床走去,由于蓝河一直挣扎,君莫笑在他屁股上还拍了下,蓝河顿时喊了起来:


“君莫笑!你居然敢打……你想死啊!啊啊啊!”


君莫笑把蓝河放上了床,结果蓝河一个劲要下去,君莫笑又高声喊了句:“哎呀,这宵夜怎么还没上齐啊!”


接着外头就传来了敲门声,而后陈果就端了盘水果进来了,蓝河顿时不闹腾了。


“两位少侠慢用,缺什么可以再吩咐。”陈果莞尔一笑,出去的时候带上了门。


君莫笑趁蓝河还没开始再闹,迅速用刚刚的红绸把蓝河一通五花大绑,蓝河手脚都被缚在床上,就这么趴在床上不得动弹,蓝河还想叫骂,君莫笑顺便在他嘴里也塞了块,蓝河只能“呜呜”叫唤。


君莫笑这才舒了口气,拿了水果旁的膏药和纱布重新跳上了床,坐在蓝河身上就开始扒他裤子,蓝河不知道君莫笑要干什么,开始拼命挣扎叫唤。


大概是这个情景远远看上去实在太过震撼,外头的人差点以为叶尊上要给他们上演活春宫图,一人不小心一个趔趄,撞开了房门,君莫笑就这么和门外黑压压的一堆人默默对视。


君莫笑按住了蓝河的头不让他转过去看门口的情形,“没事,风把门吹开了。”


外头的人感觉到了“尊上”给他们的压迫感,瞬时寒意卷身,默默关上了门,然后都识相地离开了。


君莫笑拉下了蓝河裤子准备给他上药,蓝河腿间的红肿着实让他吃了一惊,君莫笑皱了皱眉,手上沾了膏药给蓝河轻轻涂抹,然后仔细包扎好,末了帮蓝河拉好裤子。


蓝河也没再闹腾了,声也不出,任凭君莫笑收拾,君莫笑把蓝河嘴里的绸缎拿掉,见蓝河还是不说话,俯下身摸了摸他的头说道:“怎么啦,生气了?”


蓝河双眼水汽朦胧,面带红晕,就这么看着君莫笑,也不说话。君莫笑帮他解了手脚上的绸缎,扶着他坐了起来。


“是哪里不舒服么,还是不开心?”君莫笑捏了捏蓝河双手,柔声道。


“你……还和谁睡过了……”蓝河幽幽地问道。


君莫笑忍不住笑了声,回道:“就你。”


“那你,到底有没有媳妇……”


“你希望我有没有?”君莫笑去捏了捏蓝河的脸。


蓝河皱眉打开了君莫笑的手,又有了生气的苗头,君莫笑赶忙回答没有。


本来蓝河听了后挺安静的,结果君莫笑想逗逗他,多嘴加了一句:“那你希望我媳妇是你么?”


蓝河瞬间又炸了,扑过去就要掐君莫笑脖子。


“谁……谁要是你媳妇啊!君莫笑!你不要脸!”


“奇怪了你怎么没上当啊?”君莫笑没憋得住笑,力气漏了大半,差点让蓝河得逞,咳嗽着补充道,“好好好,那我是你媳妇,我是你的行了吧!”


结果蓝河掐地更狠了,“呸!谁要你啊!没胸没屁股的!”


“我有嘴啊小蓝,我看你最喜欢了,都把我啃破了。”说罢还舔了舔自己嘴唇。


“啊啊啊你个臭不要脸的!你给我闭嘴!”


蓝河整个扑过去,简直想把君莫笑就地正法。

 

 

 


陈果翻着罗辑刚补好的账本翻看着,乔一帆给她倒了杯茶,罗辑犹豫了一下,默默把茶碗放远了一些。


“唉,今天的赌无疾而终咯!”方锐翘着二郎腿,抛着一个橘子把玩着。


“你想的话,自己上去看个究竟咯。”陈果摇扇回道。


“钱是小事,人命最大,哎我还想留条小命过日子嘞。”方锐的橘子不小心掉落了,他弯腰去捡,“对了,今天好在把包子拉住了,要是让他喊出了声,大家都要玩儿完啊!”


这时候大家突然都想到了什么,面面相觑,陈果立马朝罗辑吩咐:“小罗!快去柴房把包子从麻袋里拎出来,哦别忘记叮嘱他别坏事儿!”


罗辑点点头去了,走之前十分担忧地看了那个茶碗一眼。


陈果拿起账本正要看,似想到了什么,看向方锐问道:“哎对了,你今天说莫凡的事儿,让我想起你来了,你是怎么来这的?我记得你以前是个江洋大盗吧,是偷到叶修头上去了么?”


“喂喂,那叫侠盗好吧,再说我已经金盆洗手了!还有我怎么可能找老叶下手啊我不要命了吗?”方锐搓了搓橘子,沉默了一瞬小声道,“是他把我家当全掏了……”


“噗!”陈果从账本上抬起头,“你这么没用啊?”


方锐:“……”


方锐干咳了几声,迅速转移话题,看向了乔一帆,“哎一帆!你是什么情况来着的?”


“哦我呀,”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,“我是刺客,接了个刺杀叶前辈的单子。”


陈果和方锐都难以置信地看看他。


“前辈人很好的!”乔一帆挠了挠头,面带微笑,“我失败了以后他也没有杀我,追了我好几条街后把我打了一顿,然后说我挺有勇气的,接着和我说了一些刀法和剑法方面的问题,很有耐心的!”


“……”陈果拿着账本翻了页,“那……后来你东家不会找你麻烦?”


“哦……我本来也才挂名上去,其实都没人找我,我就接了谁也不敢接的叶前辈的单子了,所有人应该都觉得我失败了被干掉了吧。”乔一帆说完还似乎害羞地笑了笑。


“年轻人胆色不俗啊!以后必成大器!”方锐用力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,而后转向陈果问道,“哎老板,那你呢,怎么就帮衬着老叶开山立派了?那时候是你救了他的吧?”


陈果闻言放下了账本,叹了口气说道:


“唉,这江湖呢,太纷乱嘈杂,人心各有执念,你说咱这些人聚在一块儿,谁帮衬着谁怎么说得清呢。那时候啊,也不能说救不救的,一年前我还在南域,他来我店里,结果失血过多直接昏迷了,伤重得一塌糊涂,真不知道他怎么拖着那一身伤从无生崖出来的,他后来能挺过来真是替他捏了把汗……”


方锐也叹了口气接道,“朝廷和江湖近年来一直不太对盘,老叶那时候拿着盟旗不想被朝廷牵着鼻子走,当然会被打压,只不过我没想到会这么狠。对了,今天和他交手,他内力还是老样子,我看老叶会跟着那个小宗主去蓝溪阁,到时候东西到手了直接给他送去好了。”


乔一帆疑惑地问方锐:“叶前辈都到这了,还要走吗?”


“那个蓝宗主护老叶护得紧,朝廷那边也会以为蓝溪阁要保他,摸不清状况的时候他们应该不会轻举妄动,这样也好,应该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被人钻了空子黑了。”


陈果挑了挑眉,压低了点声音说道:“哎,我看他也老大不小的了,也没见他搭理过什么姑娘,这回这个小宗主到底是怎么个情况?话说我以前也没见着叶修喜欢哪家小伙子啊?”


方锐皱着眉思索了一阵,“我们看着他是对那个小宗主挺上心的,但是真的想法谁知道呢,你可以试着问问苏妹子去。再者……争夺盟旗不是闹着玩儿的,你说万一这次有去无回……”


“呸呸呸,别说什么丧气话,”陈果瞥了眼方锐继续道,“你们一群老江湖的,谁玩的过你们啊?再说了,你们不信他的话,还能这么死心塌地地跟着他?”


“嘶……”方锐摸了摸下巴作沉思状,“这话是没错,但是这措辞呢,现在用在那个蓝宗主身上比较妥当……”


乔一帆挠了挠头问道:“那个蓝宗主还不是叶前辈媳妇吗?”


方锐乐呵呵地搂过乔一帆肩膀,开始给他讲解起同房和洞房的区别来。


“哎,你可别教坏咱兴欣的好苗子啊。”


陈果笑着摇了摇头,去拿茶碗,突然顿了顿,将账本放远了一些才喝起茶来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*感谢这几天小伙伴们哈哈哈的肯定和厚爱啦,超开心,爱你萌!

咳咳不过后面可能少有这么密集的逗笑情节了,本意还是谈谈小恋爱的文啦,比心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6)
热度(498)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