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13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含沙射影互笑骂,入局之人不自知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剧情不走,醉酒来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


入夜,一个昏暗的房间内,一支烛火摇摇曳曳。


四周寂静,只有一位男子一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的声音。


“这事儿真不好说。”


“都这节骨眼了,你难道想全身而退了?”一位女子接道,“到底是谁挑起来的头?”


男子啧了一声,“谁说我不做这趟生意了,我是觉着肯定没那么简单,你们也摸着良心问问自个儿,现在是下定论的情形吗?”


女子思量了一下,神色严肃。


而后她猛一拍桌说道:


“我加注!”


四周也陆陆续续有人拍案,“加!”


“哎哟老板,大手笔啊,来来来,谁跟我?”


另一拨人也凑上前来喊,“跟!”


两边人数竟不相上下。


“这赌局有意思了!咱们走!”


“走!”


一屋子人面露兴奋地出了房间。

 



蓝河和君莫笑被苏姑娘领着到了一个房间门口,一路上她连走路都十分俏皮,蓝河心想这姑娘就带个路有啥可高兴的?


“就是这间啦,许公子和这位……已有妻室的少侠,入住愉快哦!”苏姑娘朝他们温柔一笑。


蓝河没多想,推开了房间门刚踏进去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

这……真的不是婚房的布置吗?!


红漆床榻桌案,满目的垂地红绸,婆娑飘动,粉色纱灯光亮朦胧。


还居然有烟雾缭绕的熏香?就差红被红烛和囍字剪纸了吧!


蓝河停住了半晌,默默退了出来,朝苏姑娘抱歉一笑,说道:


“苏姑娘啊,这房间是不是太……豪华了?能不能帮我们换一间啊?”


“对不住呀许公子,就这一间啦。”


蓝河看了看旁侧一排房门紧闭灯火未点的房间,正想表达疑惑,就被苏姑娘带了进去。


“许公子,委屈你将就一晚了,兴欣招待不周,只望你多多包涵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蓝河听她都这么说了,也不好意思再开口了。


苏姑娘退出去的时候朝门外的君莫笑做了个鬼脸,君莫笑轻笑着摇了摇头,食指朝她点了点。


苏姑娘似更加开怀,大大方方朝君莫笑做了个往里请的姿势,说道:


“少侠,里边请呗,慢用哦!”


蓝河听闻,心想住房为什么要说慢用?这姑娘讲话好生奇怪啊,一回身,见苏姑娘已经帮他们关了房门,他就和君莫笑这么默默对视。


“咳咳……”蓝河干咳着别过脸,这一屋子的布置让他们俩之间愈发暧昧起来,飘动的红绸怎么看怎么别扭,“那个,我去关窗。”


而后两人相对而坐,相顾无言。


蓝河一圈圈转着手里的茶杯,数到了不知是几十圈后,终于忍不了继续待在这种尴尬氛围里,打破了寂静说道:“那啥……我先去洗浴了,你继续休息哈。”


正欲起身,君莫笑拉住了他说道:“再等等。”


“啊?”


蓝河又坐了下来,然而半晌后也没见君莫笑要和他讲话,又坐不住了,“你没什么要说的吗?那我们坐在这干什么……”


这时外头传来几声敲门声。


“给两位少侠送宵夜来了,我方便进屋吗?”


蓝河一听是掌柜的声音,心里很是惊讶,这里不光有宵夜,掌柜还亲自送吗?


蓝河忙迎她进屋,掌柜带着人笑盈盈地给他们上了一桌的好菜,说是看着他们投缘送他们的宵夜。蓝河被这阵仗搞得都愣了神,末了掌柜放了壶酒,说是助兴小酒,清得很,然后带着人又走了。


这桌上的菜品,看着都比他们下午吃的都豪华丰盛啊!真的只是宵夜吗?


然后蓝河就见君莫笑似十分高兴地直接上筷吃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


他胃口突然变得这么好了?


蓝河今天被这一圈事情搞得云里雾里,给自己到了杯酒慢慢喝着,心里把那些个乱如麻的心事又拎出来拾掇,来来回回咀嚼,又是皱眉又是叹气,不知不觉给自己倒了一杯又一杯。


这一桌宵夜几乎都是合君莫笑口味的,君莫笑想着那些人总算还有点良心,吃了会儿才发现蓝河不太对劲。


蓝河面颊绯红,眼神迷茫,醉态尽显。


君莫笑赶忙拿起那个酒壶闻了闻味,是蜜红酿。


甜香宜人,入口不腻不呛,然而却是一等一的烈酒,三杯必醉。


蓝河见酒壶被夺,直接来抢,君莫笑拿开不让蓝河碰,蓝河抓着君莫笑袖子埋怨道:“你干什么!给我酒。”


“你醉了,别喝了,这个酒太烈。”


“骗人,这个才一点点酒味,你给我!”蓝河几乎扑倒在君莫笑身上,一个劲去够,失败了几次之后放弃了,坐直了身子看着君莫笑,一脸委屈。


“蓝河,你真的醉了,我没骗你。”君莫笑把酒放到离蓝河最远的那个桌角上。


不同于上次的醉酒,蓝河这次都没来得及去思考自己有没有醉,就已经神志不清,现实和思绪搅成一团,全然没有理智可言。


蓝河就这么盯着君莫笑,大概是委屈的感觉太过强烈,他居然红了眼眶,君莫笑都看愣了。


“你知道我名字,可你是谁?你又不告诉我!还一直戏弄我!”


君莫笑心里猛地一沉,就这么看着蓝河。


“你还欺负我……我对你这么好,你怎么能把我给你的东西都扔了呢?还要一走了之!你想过我吗!怎么能就是一场梦呢……”


蓝河抓着君莫笑,神情十分悲愤,继续道:“神仙了不起吗!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……我还不乐意呢!我管你是月亮里的还是星星里的神仙……”


君莫笑这才回过味来,蓝河是在说胡话了,缓了口气。


“我没走,我也没扔你东西,我在这呢。”君莫笑把蓝河扶正了,帮他把发丝理理好,然后拿出扇子给蓝河看,“东西都在呢,是不是。”


蓝河接过扇子,打开盯了一会儿,嘴里开始嘟哝,君莫笑听不清,凑近了一些,蓝河顺势捧住他的脸说道:“你……很好看,拿扇子好看,拿伞……最好看……”


然后蓝河又似乎想到了什么,垂下头去,“萍水相逢……都要走的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
蓝河开始锤自己的额头,君莫笑赶忙制止他说道:“蓝河?你怎么了。”


“我不是断袖……不……我是……我怎么会是呢……”蓝河不停念叨着,然后突然抬起头,抓着君莫笑问道,“你呢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是不是断袖?”


君莫笑一怔,一时没回答。


“说呀你是不是?”


君莫笑并不知道蓝河在想什么,也不知道他是何意,沉默了半晌,回答道:“我是男宠,主子忘了么。”


“男宠,男宠……”蓝河重复了几遍后,开始自顾自笑起来,然而他的眼眶还红着,这副模样竟看不出几分欢愉。


然后蓝河一把抓着君莫笑说道:“对你是男宠,我们都记着呢哈哈哈……对啊我可是你主子,我买了你,你现在就是我的,你得听我话!”


君莫笑本来觉着蓝河情绪不太对劲,结果蓝河直接来了一句:“快来夸你主子风流倜傥帅气逼人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怎么又不听话了?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”


蓝河还拿出了自己的剑威胁。


君莫笑还未说什么,听见了屋外一声响动,接着传来几个微小的人声:


“你踩我干什么!”

“摔了一下别介啊。”

“你们小点儿声!”


君莫笑顿时无语。


蓝河见君莫笑没动静,宗主训人的架势就端出来了,“你怎么不说啊?你不认我这个主子了吗?还是你脑子不好使,太笨了听不懂话?”


“……你风流倜傥。”


“给我大点儿声!没吃饱饭吗?我怎么养你的嗯?是不是想滚蛋了!”


屋外传来了毫不遮掩的喷笑声。


君莫笑真是对蓝河刮目相看,怎么平时没见他这么能说会道,这节骨眼上训起人来真是毫不含糊,那群人估计能拿这事儿调侃他到明年了。


君莫笑在蓝河耳边大声说道:“主子风流倜傥最帅气,行不行啊,蓝宗主。”


“哦我让你说一句你就说一句啦?举一反三察言观色不会吗?我平时怎么教你们的?啊你自己说!”蓝河戳着君莫笑胸口,似恨铁不成钢地说道,“就你这怂样,要你何用啊!”


君莫笑:“……”


屋外都有人笑到咳嗽了。


“主子你美若天仙!和我媳妇一样美了!”君莫笑使劲揉了揉蓝河脑袋,无奈地说道。


蓝河一听,猛一拍桌站了起来,揪着君莫笑衣领喊道:“什么!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找了媳妇?”


“不就是……”君莫笑刚想接话就被蓝河打断了。


“是什么是?有媳妇了还和我睡?你个臭不要脸的!”


屋外传来阵阵锤墙的声音,还夹杂着笑岔气的气音。


“……主子你醉了。”


君莫笑站起身去揽蓝河,蓝河挣脱开继续说:“醉个屁啊!你就是不要脸你!骑个马都能把你给……”


蓝河没说完便被君莫笑捂住了嘴巴,发出呜呜声,蓝河使劲掰开君莫笑的手大口喘着气,还想继续骂,君莫笑直接圈住他吻了下去。


外头直接吹起了口哨。


蓝河被一顿猛亲,顿时晕头转向,喘气不止。


君莫笑趁着这个空档,捏了几粒花生便朝那道门缝和虚开的窗户飞速砸去。


“哎哟!”“嘶我的脑门!”“操好疼……”

 

“叫你吹口哨,吹个头!”

“你还啧嘴了呢你也个不要脸的!”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6)
热度(5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