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O

正在持续修文补档中!!
笔拙见谅,谢谢你能看见我~
屏蔽的文暂时已在围脖补档

熬夜比拼姐妹花@ZID

【叶蓝】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-07

*古风架空,(伪)男宠叶X主子蓝

*前文回顾:主子屡屡被调戏,心思有异多彷徨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  >目录< 

*本章继续走走感情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

蓝河瞬间回魂,耳边似雷声轰鸣,又似闭塞无声。


君莫笑脸上光影迷离,神色不明,蓝河只呆呆地望着他,冷汗涔涔。


“喝醉的主子真可爱,”君莫笑用扇子轻轻挑起了蓝河下巴笑道,“都会主动奖赏我了。”


蓝河听见君莫笑如往常一般说着调笑的话,竟然觉得心口一松,勉强舒了口气。


蓝河这才真正从刚刚那迷魂阵里脱离出来,对啊,君莫笑一直把我当主子的,刚刚那样子,在他眼里其实没什么大惊小怪的,倒是我反应过激才是不寻常了罢。


蓝河只是被自己惊吓到了而已,想到这些,他那排山倒海般的思绪又一股脑收进了心中,层层包裹密不透风,隐秘安全,好似从未逃逸出来过。


“那是当然!你主子我什么时候亏待过你?”蓝河潇洒地拍拍自己胸脯说道,而后拿过那把檀木折扇打量起来,“你的手法怎么这么好?刚才投壶也是,我都做不到那么准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就这么手到擒来了。”君莫笑望向别处回答道。


蓝河闻言,心想君莫笑用的伞武器出神入化,他必然手法超群,虽然记忆没了,但是手上对器械的熟悉感可能还在。


想到这些,蓝河心里隐隐为君莫笑高兴,他还是那个他,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掩埋的。而且近来君莫笑和最初青楼里的他已经有很大不同了,不久后他就会恢复如初也说不定呢。


蓝河来了兴致,让君莫笑手把手教自己玩扇子,结果这并没有像蓝河预料的那样简单,扇子在君莫笑手里宛如活物,而在蓝河自己手里就又回到了那个普普通通扇风之用的物品了。


扇子掉了无数次后,蓝河愤懑地擒起君莫笑的手看了又看,然后用力一扔说到:


“你这手怎么长的,真是人比人……算了不学了!”


蓝河最后索性展开了扇子,摆了个风流倜傥的公子哥造型,轻摇折扇装着腔,对君莫笑说道:“本公子带你去领略这大好河山!美人是否愿意赏脸,与我同行啊?”


君莫笑轻笑了声,然后干干脆脆地回答:


“嗯,美人不愿意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蓝河合了扇子就要去敲君莫笑,“能不能不拆我台嗯?顺着我会掉块肉?挡什么挡!”


君莫笑一把夺过扇子,在双手间交替戏耍,蓝河竟来来去去怎么都拿不到。


“……君!莫!笑!”


“我是公子的心上美人,君莫笑是谁?”


“公子已经移情别恋了,你死心吧。”


“哦你承认我是你心上人啦?”君莫笑朝蓝河眨了下眼睛。


“放屁!”蓝河脱口而出。


“主子你居然说脏话,你学坏了。”


“……你给我过来,是不是不想活了?”


“那我要死在主子床上。”


“……”

 

 


船只靠岸后,君莫笑陪着蓝河在一座塔楼楼顶坐了晌久,这里算是通乾湖附近最高的塔楼了,星辰都似乎被踩在脚下。


蓝河吹着风,酒也醒了不少,他望着周围一片星空皓月,对着君莫笑开玩笑说道:


“看,这是我送你的山河!”


“若我不要山河呢?”君莫笑侧躺在屋瓦上,也望着这星空说道。


“啊?那……这星星月亮我也摘不到啊……别是天上的东西就好。”


“那如果我说……是盟旗呢。”


“什、什么?盟旗?江湖盟旌旗?你倒是直接说了个人间之最啊!”蓝河脸都皱起来了,“那还是星星月亮吧,你要不要,我现在就试试能不能摘给你……”


君莫笑去揽欲起身的蓝河,笑道:“我跟你开玩笑呢,我的好主子。”


蓝河敏捷地挣脱了他,略施轻功跃到了相隔不远的稍低一些塔楼顶上,回头仰望着君莫笑喊道:


“来啊来啊,我带你去摘星星!”


君莫笑起身走到飞檐边停下了,远远望着蓝河,没有作答。


两人相隔不远,君莫笑在高处,蓝河在低处,中间是倾泻着的皓月微光。


蓝河才想起来君莫笑失了内力,也使不出以前那样的轻功了,心里挠似的疼了一下,赶忙飞回去,抓着君莫笑说道:


“以后我要是走太快了,你记得在后面喊我啊,我会回来找你的!”


君莫笑沉默了一瞬,回答道:


“好。”


蓝河笑着揽住君莫笑的腰,“走,我们去月宫星海!”


然后蓝河脚下施力,带着君莫笑一同往前飞跃而去。

 



夜色浩瀚,蓝河带着君莫笑一路轻功飞驰,回到了他们落脚的客栈。


蓝河进屋后直喘气,他自己轻功本来是还好,但是带着个大男人,还飞了这么远的距离,顿时上气不接下气,一屁股瘫坐在凳子上。


“主子,你体力不行啊。”君莫笑边点灯,边摇头叹道。


蓝河真是累得不行,都没力气跟君莫笑置气拌嘴,直接顺着他说道:


“是是是,我不行,就你体力好,你最厉害,行了吧。”


蓝河休息一会儿后准备去洗浴,刚脱了外衣,发现君莫笑看着自己,蓝河停下了手里动作。


因为刚在通乾湖里有了那个意外,蓝河心里不像西岭那时候坦坦荡荡,居然有那么点心虚,蓝河不自然地对君莫笑说道:


“你看我干什么……”


“怎么,主子还不许我看了?”君莫笑边吃着荔枝边说道。


“我有什么可看的,一大老爷们,又不是什么好身材……”


君莫笑顺溜地接了一句:“不会啊,你不穿衣服的时候,屁股看着很翘的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蓝河惊骇着与君莫笑面面相觑。


“我是在夸你……”君莫笑还想补充一下。


“……”


在西岭的时候他们明明没有一起洗过澡吧?也没有坦诚相见过吧?君莫笑他这是哪里得出的结论啊?难不成大半夜的时候他……


“咳咳那个,主子啊,”君莫笑见蓝河怕是要胡思乱想去了,赶忙解释,“青楼里我见过你洗澡的……”


君莫笑本是想解释的,结果这么一说,氛围更加怪异了。


“脱裤子。”蓝河冷声道。


“啊?”君莫笑荔枝也不吃了,看着蓝河,仿佛自己听错了。


“公平起见,我没见过你洗澡,给我脱了!”


君莫笑愣了愣,继而擦了擦手说笑道:“好嘞。”


然后君莫笑走到蓝河身边,大大方方地开始脱衣服,腰带、外衣、中衣,慢慢地一样样脱去扔到屏风上,蓝河就这么稳稳地看着,面不改色。


将要脱裤子的时候,君莫笑朝蓝河笑了笑,他褪去裤子的瞬间,蓝河终于别过了头。


“主子那我先洗了啊,你随意看。”说罢,君莫笑跳进了浴桶中。


蓝河扶额,真是怎么都拿君莫笑没辙!


蓝河觉得胸中一股闷气,正想走掉去缓缓,眼一飘,看见了君莫笑背部的一道疤痕,蓝河一愣,走上前去。


结果一走近,蓝河心里一惊,疤痕何止是一道!


最明显的是肩部延伸到背部的一道,暗沉狭长,狰狞地横亘在背部,触目惊心,还有其他各处一些大大小小的旧伤,似乎已年代久远。


蓝河忍不住去触碰那些伤痕,君莫笑微微侧头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……怎么这么多伤?”


君莫笑没有回答。


蓝河噤声,是啊,君莫笑什么都不记得了,怎么会回答的出呢?


看伤口,应该是很久之前的留下的了,比蓝河在十邸见到他的时候还早。


为什么?无人可以拿捏的执伞人身上为什么也这么多伤,他到底遭遇了什么,承受了些什么呢?


蓝河突然觉得很心疼。


“你疼不疼啊?”蓝河轻声问。


君莫笑沉默了会儿,继而一手覆住蓝河放在自己肩膀的手,说道:


“现在都不疼了,主子不必担心我。”


蓝河拿过一块布巾给君莫笑擦起了背,擦过那些疤痕的时候还格外小心,结果过了一会儿,君莫笑有点勉强地说道:


“主子,你能不能……使点劲儿啊,跟挠痒似的,我真不疼。”


蓝河心中翻了个白眼,伺候他他还挑三拣四了!真是枉我这么心疼他了!


蓝河加了点劲给他擦背,但是每每看见那条狰狞可怖的疤痕,还是下不去狠手。


君莫笑忍了好几次,最终还是问道:“主子,你今天是不是没吃饱?”


蓝河冷哼了一声,把布巾甩给君莫笑让他自己洗。结果等蓝河洗的时候,君莫笑也蹭过来说帮他擦背。


蓝河的皮肤是标准的细皮嫩肉,十分白皙,君莫笑这一个手劲下去,让蓝河差点觉得自己是在受剐刑!


“啊啊啊!轻点啊疼疼疼!!”蓝河边躲边大叫。


“……真的假的,我没下狠手啊?”君莫笑疑惑地看着龇牙咧嘴的蓝河,然后就看见蓝河背上红了一块,君莫笑这才相信了蓝河,答应他轻点,结果继续擦的时候蓝河还是哇哇乱叫。


“不行,不行了,痛,痛!啊啊轻点,轻点啊你……哎你停下你……哦好了好了现在正好,舒服了!哎别别那边不行,痒……哈哈哈好痒……嗯?怎么不用力啦?别停呀,君莫笑?”


蓝河回头看着沉着脸的君莫笑,很是莫名其妙,自己怎么他了,他又不高兴了?


君莫笑用力掐了一把蓝河腰间的细肉,疼得蓝河“嗷”了一声。


“君莫笑!你干什么!谋杀亲……亲主子啊!”


君莫笑面色未改,看着蓝河刚被自己掐的那块地方一片绯红,而后君莫笑把布巾往蓝河头上猛地一扔,沉声说道:“你也自己洗吧。”


蓝河扒拉下头上的布巾后,见君莫笑已经走掉了,心里一阵莫名,难道是自己要求太多了,他听不耐烦了?可是……他确实手劲把握不好啊,怎么能怪旁人呢……



蓝河洗浴完毕后穿了件里衫,见君莫笑坐在窗台上吹风,便踱了过去,偏过头询问:


“喂,怎么又不高兴了?”蓝河摸了摸下巴,努力探究其中缘由。


君莫笑瞥了眼蓝河,道:“主子心里我就这么小家子气?”


蓝河点头如捣蒜。


君莫笑:“……”


蓝河想拉君莫笑去睡觉,结果君莫笑还是沉着脸,不动如山。


蓝河沉叹一声,揽过君莫笑的肩膀,一副哥俩好的模样,说道:“好啦,今天我让你随便摸总行了吧?这回总该高兴了?”


之前在西岭,晚上睡觉的时候君莫笑总是有一些小动作,蓝河都通通打掉并且呵斥,要么直接绑住他手腕不让他为非作歹,这回让他随心所欲,总能哄好他了吧?


君莫笑用了个复杂的眼神看向了蓝河,他们勾肩搭背,这么一转头,两人的面庞竟是十分靠近。


蓝河以为君莫笑是不信任自己,就揉了揉他的头,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,然后抱着君莫笑的腰就要往后拖。


君莫笑一开始还扒住窗台不想走,蓝河就去抠他的手指,君莫笑脸上甚至第一次出现了苦笑的神色。


蓝河费了好大的劲,终于把君莫笑拖离了窗台,然后直接把他拽着扔上了床,自己关窗熄灯爬床一气呵成。


开!玩!笑!我蓝桥春雪是婆婆妈妈的人吗?对付别扭的人就要用简单粗暴的方式!


今个儿我还不信了,哄不好你个君莫笑我就不叫蓝河!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1)
热度(5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IMO | Powered by LOFTER